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梅 。泪花

(2012-01-06 19:11:16) 下一个



旋转着  落田间
那么轻  那么软。。。


扶摇着 入云天
那么香 那么艳。。。



回首一点点

才看到:
岁月音符的色彩
在悄悄的变。。。

因此

才明白:
雪落、梅飞
那是风串着的思念
吹得那天与地
泪花飞溅。。。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谢谢阿松~
那我就好好陶醉了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的确香艳,应该陶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谢谢大师,更谢谢让我认识大师的阿松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之赞啊~~
阿松,你看我找的那幅图,很香艳吧?我特喜欢,有雪有梅,而且背景又是蓝色的,嘿嘿。。。
自我陶醉一把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不谢,不客气。要谢就谢大师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轻软又香艳,还饱含思念,写得真好!

赞!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可能是因为生长在北方,就特别的喜欢雪,它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
这几天看林徽因,很感动的,就顺了一些她的意境,尤其是:摇上云天,觉得美极了,嘿嘿。。。
周末快乐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雪有灵性,泪含着深情,岁月饱含思念,未来会更美更好。

红豆姐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done a lot of healing, changing and growing the past year. The key to success is to get a second wind when you begin to tire and use it to help you finish your projects in a timely manner. Your desire and visions are focused and strong. Stay on this edge and your life will be so magical that it will surprise even you.

大师就是大师,准!嘿嘿。。。
使劲的谢谢阿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