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岁月的结。。。

(2012-01-16 07:08:21) 下一个

岁末:

挤出一点时间
把过去的事件
理一理
然后
用喜怒哀乐拧成的线
扎成一个个可爱的
小辫辩。。。



找出一些空闲
把飞逝的光阴
编一编
然后
用苦辣酸甜打成的结
制成一个个好看的
小卷卷。。。



最后
把它们束之高阁前
别忘了写上:
农历2011年~~~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喜欢!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的苦辣酸甜、喜怒哀乐的混合着,就看自己想哪方面多一些。我天性喜欢什么事,想好的多些,常常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生气~
所以谁在外面受委屈了,都是第一个打电话同我说,哈哈,所以,我总是说:我是家里的出气筒和灭火器,嘿嘿。。。
月儿多保重,旅游回来先多多休息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红豆姐这首诗,有时候人很需要这样一种那得起放得下的态度,用轻松欢愉的心迎接新的日子。这首诗我要多读读~~~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阿心好~
今年闲着,像小时候似的,一天天的等着过年呢,嘿嘿。。。
那些结真是漂亮,我也想回国时,买一些呢!
谢谢阿心喜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些中国结,看着就喜庆,就要过年了红豆这里年节气氛浓郁起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那就听阿松的,常常翻翻看看啊~
不过,要是落上灰尘了,可是要你打扫了,哈哈~~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美的结,可别束之高阁,摆在外面,经常翻翻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