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骨 。遗韵

(2012-01-10 16:14:22) 下一个



风,
摘走了成熟的你;
却一个不小心,
竟把你弄丢在土里。。。
碰巧那时
我在寻寻觅觅,
看见你在那里哭泣;
便怜爱地将你拾起,
回到家后
帮你打扮梳洗,
并放你进了
那颗《“枫”狂的心》里。。。

如今,
你已枯萎,
但终不忍把你遗弃;
买了几只瓶子,
收你进去。。。



只等到,
那月色如水,
泻入窗时,
再与你共度
浪漫温馨
一起。。。




后续:秋天时,拾捡了很多、美丽的枫叶,用它们摆过《“疯狂”的心》、写过《品。叶》等,一直留着。今天买了几只瓶子,把它们装进去,很漂亮,是很不错的摆设、装饰,与大家分享一下~~

坐在这里,胡诌几句,扬扬得意,唯一不开心的是:为啥不能给月儿回帖?写了一大堆,都丢了,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形容的太好了,惟妙惟肖的~~
我还想,杜姐就是厉害,我是干着急,直生气呢~
谢谢杜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的鼓励呀!
你喜欢就好~
以后收藏什么都给你显摆一下啊~~
开心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很奇怪的感觉,想说话写不上,好比说话没声音那样

看到日记里你刚刚发这篇,赶紧留几个字还成功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红豆,温柔的心。。。

喜欢这样的诗和收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开心喜欢就好,那我们就一起伴着、说着、笑着在城里撒欢儿啊~

今天早上想同谁说话,都说不了,我就想:这要是真把这诚弄没了,还真要寂寞了,就祈祷2012一切平安啊!

谢谢月儿,多保重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收到红豆姐的回贴了,读那篇光阴的贴子,就好象读到红豆姐的心声~~~

让枫叶的美,不仅仅留在文里,诗里,还以这独特的形式来装点家居,让枫叶在案头继续述说着风的故事~~~这份浪漫和细腻的情思真是非红豆姐莫属:)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佩服杜姐打游击的本领啊,我只是会运气,哈哈~
谢谢杜姐欣赏啊
真是挺浪漫的,而且好看,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的主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