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冰凌花 。傲雪红梅

(2011-12-31 16:21:33) 下一个
每个节日,因为季节的不同,所以,心灵深处对它们存留的印象,也不一样。我记忆中对新年的牵挂,却是那些小小的,可以绽放在任何地方的冰凌花。
你看,它们洁晶、娇俏、昂首向上,当你想要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吻时,它们就羞得悄悄的融化了。。。



望着窗外纷飞的白雪,听着楼下孩子们的欢歌笑语,想起了早餐时,Andy给我讲的,那些属于他记忆中的---傲寒而开的红梅,心中溢满了温暖的遐思。。。



新年就在门外了,回首充满爱意的上一年,感恩满怀;憧憬充满希望的下一年,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我去体验,我心欲飞。。。

祝福朋友们一切美满!!!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吃着阿心的果酱,甜的脸红红的呢~~
谢谢阿心!
新的一年,我们同开心快乐;彼此交流爱心,分享美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好~
送在另外一个城市读书的三个孩子,顺便拜访朋友们,真的很开心,就是有点累了,嘿嘿。。。,谢谢阿松!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红,当我说红豆时候我好像非得加上红,她让我有一种限定的语义,那就是一种美好,热情,像冬天的梅,雪花,和窗上的冰花,夜里的星星那种。新年认识你的博客是冬天的温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出去玩了,一定非常愉快~

红豆,新年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安安、含嫣的祝福~
我们同祝福新的一年都美满幸福安康快乐~
出去了两天,刚刚回来,等我去拜访你们啊!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豆豆,你那好像已下了好几次雪了,还能看看窗子上的冰凌花了,羡慕啦。

今年我们这里奇暖,这个节日去滑雪,也是暖暖的。祝豆豆和你的亲人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新年新气象!
祝豆豆姐全家新年愉快,健康喜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姐带来的快乐和美陪伴着我~~~~
等待着新年的钟声,祝福红豆姐新的一年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问阿松和杜姐新年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心有灵犀啊~
小时候,冬天我常常看窗子上的冰凌花,看开心的时候,就会去轻轻的吹,中间就会有个圆圆的小洞,然后用一只眼睛向外看,哈哈,开心的时光。。。
杜姐拍的一定好看,我等着看啊~~
祝福姐姐新的一年安康快乐如意呀!多拍好片,我去看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很高兴阿松也喜欢~~
马上就到新年了,我们一起等待钟声敲响;一起祈祷世界和平;人人安康幸福。。。 。。。
阿松新年快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巧啊,今天做客时刚好看到走廊的窗那儿有冰凌花,刚紧抓拍了几张,一位来自瑞士的朋友非常欣喜我的发现,也同我一起分享了这时光。。。

有空了我就会贴一些上来,请红豆mm来吟诗抒情!

虽不是很好的质量(镜头带得不对),但珍视这一发现的乐趣,红豆mm一定同意我这么说。。。

新年就在门外了,祝你永远对生活充满热情,充满感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别客气了:)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晶莹的冰凌花,傲雪的红梅,都那么美丽动人。。。

谢谢红豆分享,同祝大家一切美满!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You choose peace and harmony with a deep sense of purpose and appreciation for life in all its forms. This attracts other things that add more good to this simple plan. Refuse to let the world pull you away from this ideal. Your high standards demand that you live this way. Why? Because no one has a larger heart.
聆听大师的话,谢谢阿松!
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幸福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