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问小雪花。。。

(2011-12-16 16:07:18) 下一个

阿心临屏赋美诗留言:

花自飘飘雪自化,行程一路既是家。
寒结水汽神点彩,掬来一捧泪流下。

写的好美,我从天而下,你自地而上,大气豪爽,真的好喜欢,谢谢阿心~~~




看着小雪花
飘飘又洒洒
突然
一串泪流下:

天地间漂泊的刹那
你才成为“花”
天把你抛出
地把你融化
究竟哪里是你的家呀?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尘兄好!
呵呵,谢谢你诗一样的留言~
祝你节日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片片雪花离人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的礼物,抱抱了~
替阿心谢谢你啊!也替楼下的姐妹们谢你。
节日到了,多保重,同家人开心快乐幸福的过个美好的节日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好,抱抱先啊!
再替阿心、杜姐、阿松谢你!
好久不见你,原来是躲在家里读红楼切了~~~
谢谢含嫣,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和阿心的诗相映相和,让人觉得漫天雪花都是诗。。。
问好这里的姐妹们!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赞豆豆,阿心,欣赏俩才女娇影丹心,问候你们,还有杜姐,松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很高兴阿松喜欢~~
替阿心谢谢你!我也谢谢你!
我也很喜欢阿松那些朴实清新的小诗呢~
周日开心,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女们啊,让我佩服。

拜读了二位的诗作,都那么好,喜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
阿心是才女!!!
我是没事儿哼唧唧的,杜姐你知道的~~
替阿心和自己谢谢杜姐~
周末开心快乐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两位都是才女!
开口即有诗意。。

“掬来一捧”
对应"一串泪"
wow!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心啊,我这几滴泪真的不白流。。。
这小块砖头引来好玉一块!!!
我从天而下,你自地而上,赞心安之处是吾家!
大气、豪爽,我搬上面去了。。。
谢谢!也祝啊心开心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花自飘飘雪自化,行程一路既是家。
寒结水汽神点彩,掬来一捧泪流下。
敬读红豆红的我问小雪花。祝MM开心周末。天涯何处不是家?只要心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