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营养、好看的早餐~

(2011-11-08 08:55:03) 下一个
那天看了红坊的虾饼贴,一直想试试,自己又改良了一下,先谢谢红坊~~

料:熟虾仁、蔬菜油、醋、盐、面粉、生粉、料酒、鸡蛋。

 

 




还有昨天做的面包,很好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安安喜欢,我就多做哈~~
有时,做完早餐,看着就很开心,嘿嘿。。。
谢谢!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最最喜欢这样的早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嘿嘿,是资是无咱不说,做完后,看着好看呢~~
月儿的手艺,我是知道的,等你有时间时,我就能学到的更多了~
谢谢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早餐,营养,好看,好吃,而且也很小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haha,安娜呀,千万别流着哈喇子走,一定要吃饱啊!!!
我去你家时,从来不客气的,该看就看、该吃就吃、该拿就拿的~~

只会做这一种面包,其它的还没学呢,嘿嘿。。。
谢谢安娜,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看,面包做的真好。
流了一地哈喇子走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就是那饼,即可以当菜,又可以当饭的,真的很好,要是晚上吃,最好加点蒜粉,去蛋和虾的腥味。
谢谢阿松,开心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
哈哈,那小篓子一套三个,这个是最大的,很好玩,好像很便宜,买了好几年了,我也喜欢~
我喜欢买东西的,尤其喜欢买便宜的东西,以此为乐的,嘿嘿。
谢谢杜姐,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吃营养又悦目,谢谢红豆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好看!!装面包那小小的篓子也很精巧

红豆mm我发现你们家的室内生活用具都是精品 刚好反映了你的生活质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