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飞鸿尽时,月上柳梢头

(2011-11-08 08:01:03) 下一个
一轮似有似无的月,淡淡的悬在天边,澄净的蓝天,慰人心怀。厚厚的披肩也抵制不住犀利的晚风,秋,深了。。。

待夕阳一层层洒落时,周围的树木,挂满了浅紫轻粉,俨然一个俏美的娇娘;月,越来越实,高高在上,冷艳高洁,不肯俯首。。。



灵,随之而静,默默的品雅观俗,游弋在红尘的各种约定俗成里,聆听着智慧的开启。

突然,一阵雁叫声声,打破了这种静美,随后便是成群的倩影,空中舞动,一队队、一行行,南行而去。。。



心,随之而舞,徜徉在每个跳跃着的、仙灵的音符中,何需只言片语?



就在,灵,体味着人间闲情;心,经历着天堂之旅时,飞鸿已尽。。。

我倚栏独望,那一轮皎洁,已上柳梢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一翩然,我就心跳快了。。。
嘿嘿。
谢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读红豆姐的文字,总觉得它们是长着灵性的翅膀,在我面前翩然~~~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欣赏~
你看那好好的月亮,让我给拍的,像是醉了,看着直晃悠,嘿嘿。
真得好好学学:(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文革一定要被打倒的对象:(
嘿嘿嘿
是姑姥姥、姑奶奶级别的双料老太婆哦~~
谢谢杜姐的果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文,欣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资啊真小资啊~~~~

哈哈哈

在我脑海里就是一幅美人倚栏图 背景是碧海情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