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雁字去时。。。

(2011-11-06 17:34:12) 下一个



倚窗与月独对,
鸿声落满杯。

雁字去时,
人面与天同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天凉了,安娜呀,我准备从你家花园里移到屋里,去看你的那些宝贝了,大开眼界呀!
谢谢你,让我继续羡慕嫉妒恨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可能又是月圆时了,皎洁美好;正是雁南飞时节,每天傍晚都是雁叫声声的。。。
很开心月儿喜欢~~
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抓拍的太正点了,诗人由此诗兴大发~
攒一个!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情景交融的诗和画。。。让人回味无穷~~~~~~
问好红豆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问好阿翁。
给阿翁献上浓茶一杯哈~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安安好~
安娜的那只小鸟一定是去了它想去的地方了,
告诉小安娜,小鸟一定会感谢她的思念,也会感谢她让它实现自己的愿望的,更会感谢她曾经给予它那么多的爱的。。。
祝你同小安娜新的一周开心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雁字去时,
人面与天同醉。

我醉倒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松松挤个沙发, 太美了~~~

今年的燕南去让我有些难过, 多么希望我家的小鸟也南去呀。

祝两位多才多艺的姐姐们新的一周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一转身,看见阿松了,抱一个先~
你喜欢就好,你一赞,我就美坏了,不知道方向了~~
新周同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倚窗与月独对,
鸿声落满杯。

写得真好!赞一个!

红豆,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