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白菜丸子汤+莲子豆沙羹

(2011-11-05 16:20:34) 下一个

看阿松的白菜丸子汤,一直记在心上,今天就做了,真是好吃谢谢阿松~。
顺便又翻到了红豆沙与莲子~。



     



夏天的时候常用绿豆沙代替红豆沙:



天气要冷了,买了点小衣物:









晚餐后,太阳还高高的,可半个月亮却已爬上来了,于是,来到deck 上,等飞鸿过。。。







祝福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吃好、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这些日子闲,就煲汤做饭的,嘿嘿。。。
你忙啊,那么多的事情要去做,你又是什么都要做好,千万别太累了,多保重啊!
有时间,你再做,不急,先喝我家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
你喜欢就好,我还想哪天试试你的豆腐汤,太漂亮了,等我进城买到嫩豆腐的时候,再做~~
喜欢臭美呀!
看到了,就是拍不到,气的我直发誓要学呢!
谢谢杜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羡慕红豆姐有这么惬意的周末,我就光顾着东奔西跑了,好想有时间可以做点好吃的,尤其看大家都是煲汤,馋坏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加了蔬菜,看上去更诱人了!

喜欢一颗穿得漂漂亮亮的红豆 哈哈


对了,你注意到大雁身上的夕阳红霞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先替姐妹们谢谢安安!
再谢你喜欢汤和衣物啊!
然后祝我们一起都幸福永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喜欢豆豆姐做的咸汤甜汤, 还有新购置的衣帽,祝楼下的姐妹们, 包括我, 都幸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不敢同你比幸福呢,那才叫羡慕嫉妒恨呢,厚厚。。。
菜是好吃,是阿松的方子,丸子很软滑,汤也不腻。
那顶帽子戴上很好玩,其实戴不了几次,做工很好,嘿嘿,记得你老公的姐姐是艺术家,她做的帽子太漂亮了。。。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那汤与丸子真的很好吃!放胡萝卜及调色而且营养好,你的这个方子很好!
高兴你喜欢我的衣物~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饭菜香,衣服漂亮,幸福的红豆。
帽子很有型,带上去一定很淑女~
继续败我们继续羡慕鸡肚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豆,我今天也做了白菜丸子汤。你还在丸子里放了胡萝卜和蔬菜,一定更好吃了~ 豆沙羹看上去也非常美味~

喜欢你买的新衣物,几样都喜欢:)

周末继续快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