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入夜 。晨出

(2011-11-13 05:59:50) 下一个


静夜,我看见自己,裸身入了一泉水里。。。

而后,一点点的下沉,渐渐地,变成了一道浓浓的色彩。。。
 

后来,又慢慢的---
融了;淡了;散了。。。 。。。



 
化了;清了;不见了。。。 。。。



清晨,我感觉自己,躺在床上,手指尖、脚趾尖,时不时的动颤;
眼帘微转;然后,每个节骨便有了关联。。。 。。。 。。。

好像是因为,有了一条看不见的线。。。 。。。 。。。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抱抱杜姐,一定是非常烦心的!!!
还是自己多放松,因为越急,越是容易出错,更是误事。
找律师不容易,我觉得如果一个律师是很压事,处处以劝说为主,就值得信赖;如果一见面就打宝票说,一定赢等等,就得考虑!

祝福杜姐一切都平安,早解决烦事,周末开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唉,红豆mm,你不知道我们家遇到的大麻烦。

真的 老公又不在。。。

我光是找律师都找了好多天。

不过,现在已经横了心了,随它去,天不会塌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真有意思!
那是请佛洛依德呢,还是阿松家的大师呢?嘿嘿。。。

你的梦好,因为据说,做梦飘啊,飞啊是好运气来了,所以,杜姐不能再郁闷了,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啊!
谢谢杜姐,开心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原来做梦都可以做得这么美这么细腻的!

我的粗俗的梦常常是这样:有人在后面追我,我跑不动好像脚下粘住了 哈哈

然后我一跳:心沉下去了,人飘起来了。。。。


需要一个人来释梦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可爱的阿松,你说是就是!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安安好!听了你的话,我知道我不必独自绕街行,心事就可付瑶琴了~~
谢谢!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生命线吧~

一定休息得非常好,新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美丽感性的文字, 如果我们每个人, 都能如此放松, 沉淀, 回归,就会轻松自如。

祝豆豆姐新的一周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