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灯红酒绿。。。

(2011-10-13 08:21:40)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中,好多的事物,都是简单而复杂的存在着,所以,人们也就简单而复杂的活着。


你看,这盏灯的外形,简洁大方,可你知道吗,单单是挂那些小珠珠,就让我在CI上站了两个多小时,现在一想起来,还眼花缭乱的呢。。。









那酒,你拿起瓶就喝,是粗狂;调成各种口味、色彩后喝,是精致。(那杯里是冷品,不是酒啊)



一天,我的朋友与我讲起他们商学院的院长,他说:“她看起来同别人没有什么区别,可你了解她后,才觉得这个女人真的不简单!”
她每天大约要做三个人的工作,而且看起来轻松愉快;她的孩子们教育的非常好,一个女儿被瑞士的外交学院录取了(全加拿大只有一个名额,要求至少要会三种流利的语言);人很随和、大度,她把自己的度假屋,每年分给不同的朋友去度假。。。 。。。

我想:一个人,如果能自如的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同时,又能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这不是一般的能力呀!而且,这种能力还真的不是后天可以培养的呢。
哎。。。 。。。

有时,边干活,边想事,就不觉得那么累了,就像偶尔的灯红酒绿一下,就不觉得那么老了一样: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哈哈,安娜好!
我在阿松家刚刚看完花,怠慢你了。我也喜欢那一圈的小红珠珠,厅里太素气了,就弄了点亮色的,自己乱弄,等有机会你来看啊,你知道我拍照的水平不行,嘿嘿。。。
谢谢安娜,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珠珠灯很漂亮,跟你的名字很有缘,是开运的吉祥物!
如能拍张大厅整体的照片让俺们看看,就大饱眼福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阿松啊,因为我听了大师的话,也激动了,所以,就让他也激动哈~~
谢谢阿松,等看你的好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挂在大厅里,不忘祷告的~~~"

大师要是知道这样该多激动啊~~~

红豆,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It is important to make daily affirmations for all the good and blessings you have been given in life. Give thanks daily for all the love, health, abundance and joy. All this good is because of your own hard work and faith in the higher power. Continue to feel this and the universe will continue to bless it and send more.

挂在大厅里,不忘祷告的~~~
嘿嘿,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就是特掂心去你家的大师的话呢,马上就去啊!
刚刚坐在那红灯下喝完茶,嘿嘿。。。,好色吧~~
等着同你一起喝红酒啊~~
周末开心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灯饰,红豆很有品位啊。

喜欢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问候月儿~~
有时就是胡思乱想的,尤其做一些很机械、又需要耐心的活时,嘿嘿。。。
很佩服月儿,方方面面的,真心话!!!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好!
同意你的说法,天生的成分多,尤其是智慧的东西;如果天分低,真是不容易改变的。
灯是我买的,自己一个个的挂上去的,嘿嘿。。。
祝小美姐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简单而复杂”-红豆姐简练的总结其实很深刻。这的确是一种看似矛盾却相当和谐的组合:)
问好红豆姐~~祝有个愉快的周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天生的,血液里的。
后天能改变, 但不易。

这盏灯是你做的吗?
周末又要到了, 先予祝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