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天,月无缺!

(2011-09-19 09:46:52) 下一个

今天,起来的很早,来到书房,没有像往常那样,坐在计算机旁,而是,坐在了挂着的妈妈像的墙对面,看着慈祥笑着的妈妈,一股股的暖流在心间涌动。。。

又是一年的八月十六,常言道:儿的生日,娘的苦日,理解并认同这个理,是在有了女儿之后。此时,我只想坐在这里,静静的陪陪妈妈。

现在,常常在不经意间,想起妈妈做的某道菜的味道,然后自己买好菜,准备好各种调料,边回忆边做,可无论怎样用心,做出来的都不如妈妈做的好吃,但在回忆的过程中,会看到妈妈的每一个动作;在做的过程中,会看到妈妈的每一种神情!

每做一次皮冻,都要一小天的功夫,其实全家人都不是很喜欢吃,但一年我要做几次,只为这样的记忆。这个世界爱很深,因为,爱,是永远都不会被忘记的。。。

早餐前,电话响了,是女儿的:妈妈,生日快乐。。。

甜甜的声音,直浸入心底,这个世界真的好美丽!

随后哥哥、姐姐的电话也到了,带着祝福,心里的美好荡漾开去了!

领导的礼物:





他亲自下厨,做了晚餐,生活真的很幸福!

女儿的礼物:



自己为自己买的礼物:



大家知道大雁从我家门前飞过时,为什么不敢离的太近了吧?怕呀,怕被我拔毛啊!!!

打开邮箱,看到朋友的祝福,好感动!谢谢~~
,万水千山都是情!

晚上,一轮明月冉冉升起,云里云外的穿行着;由红色到柠檬色,最后,它摆脱了浓云,玲珑的、高高挂着空中,此夕月无缺!



你看,钱都花了,木有买蛋糕的了,于是,拿出一颗红豆,对着它吹了一口气,时光立刻倒流,马上就进城逛,东张西望看谁刚刚过完生日,就逮着谁的蛋糕,不客气的就咬它一口,到了杜马姐家时,我狠狠地,咬了大大的一口,哼,谁让她离我最近了呢,然后,擦擦嘴巴,追梦去了。

嗯,一个不错的生日哈!

写于八月十六。 

 http://www.saigonocean.com/nghenhacHoaTau/songs/All%20You%20Need%20Is%20A%20Flower%20-%20Paul%20Mauriat.mp3"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谢谢含嫣这首《你只需要一枝花》,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多谢杜马姐!你这一提醒,找到原因了,是领导安了一个防毒文件,哎,不知道说自己什么好了:(((
现在好了,可这曲子测试的时候好好的,放这又不行了,
明天再找毛病吧。
谢谢杜马姐,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
你好可爱呀,笑得我只悟肚子,不晚不晚,把你的蛋糕都咬了一大口,你不生气就好了,哈哈。。。
看到姐姐说忙了,也知道那滋味~~~。 一定要多保重啊!
谢谢杜马姐的祝福,也祝你快乐开心的忙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也能听到这优美音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请原谅请原谅请原谅请原谅

红豆mm我实在是来得太晚!!

首先 祝mm天天都这么兴高采烈这么感恩这么幸福这么漂亮~~~
其次祝你身边的万水千山包括ld都有深深情感陪伴你前行~~~

眼下的我焦头烂额,这时候看到幸福的你 就特别想接近,让我沾点儿喜气好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看不到,也听不到,一定是我机器的问题了?
我又发了一首歌,我看到的还是一个红叉,也听不到:(((
不过你能听到已经是进一步了,我再努力,谢谢阿松!!!
大鞠躬。。。,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怎么是红叉呢?我听到音乐了,也放得很好啊。没有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要谢谢美丽的月儿,精致的礼物!
在我心里,万水千山不只是有情,而且都是情!!!
祝你快乐开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试了,是个小红叉叉,还好是个红的,要是黑的再也不敢试了,嘿嘿。。。
我慢慢来吧!
谢谢阿松!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爱和亲情,完美的明月,完美的生日!
看着这些精美的礼物,替红豆姐高兴呢:))

祝福亲爱的红豆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不知为什么代码加不上,查一下悄悄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试一下下面的代码。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嘿嘿。。。
蛋糕没有,但偷偷告诉你,有正宗的茅台,圣诞节见啊!为了这茅台。。。
谢谢姐姐的祝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晚到的生日快乐。 (Belated )

蛋糕还有吗? 还要酒, 为你干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含嫣的礼物,美美的欣赏一遍又一遍的!!!
big hug!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好,喜欢你摘的《黛玉之美》,读了好几遍,然后好好的把它保存起来了,真的好,读的心里特舒坦!所以我总是觉得没有人会把曹公心里的黛玉,演出来!!!谢谢你!
谢谢你的祝福,我的生日是十六,小时候为此多吃了不少好吃的,谁都不忘的,三哥很嫉妒我的,哈哈。。。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你这一道来,我的幸福感,在安娜的基数上,又增加了!!!
谢谢阿松的祝福!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让你这一、二、三的一数到,幸福感倍增了,哈哈。。。

喜欢你那篇紫色的浪漫啊,漂亮极了!谢谢安娜!
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好久不见,问候玫兜。
前些日子忙,关了门,刚刚打开。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也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豆豆的生日也是中秋节呀。

这么久不见你, 一开门就是生日喜讯。

祝美丽的豆豆月亮下快快乐乐,永远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生日快乐!

有这样浪漫体贴的老公,懂事的女儿,亲如手足的哥哥姐姐,贴心的朋友。。。红豆好幸福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豆生日快乐!
你家LD很nice,又是玫瑰又是钻戒,还亲自下厨,你呀,太幸福了!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生日快乐!好文笔好心情!
不是来晚了,是进不来,绕了几天绕进来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