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看那太阳笑的。。。

(2011-07-22 09:40:45) 下一个

这些日子,我们这里的天,不知道是处于生理周期的什么阶段,心情特好。那个开心、兴奋的大太阳,每天早晨,都是热血沸腾的从东方蹦出来,然后就张着大嘴灿烂的笑着,光芒四射的,把云啊、风啊都吓跑了。。。

 

大地上,一切都蔫了,只听见家家3.5吨的空调拼命的吼着,好像一把火什么都能点着似的。

昨天,最热,是新高,家里的cable都热坏了,每天定时的不工作,吓得我就想:真是一切都有灵的呀,不只是我的脑子在热天里不好用,什么都是如此啊!于是,决定罢工!!!

一大早的就下到了basement,趴在那里向外看,看累了,就睡;睡醒了,就接着看。。。



ld不断的向下输送吃的,我不断的吃着。下午的时候,他终于说话了:“你怎么吃的这么快、睡的这么多啊?”我一听,吓了一跳,看看周围一盘盘空了的水果盘,笑了,说:“没听说‘傻吃、孽睡、糊涂长吗’?明天你再看看,衣服还都得换大码的了呢”!说完自己哈哈大笑,唉!真傻了不是?

 

晚上的时候,找到了好玩儿的了。

我还是趴在那里,看到两只小鹰在天空盘旋着,我便向那野地里看去,心想:那里一定有小兔儿之类的小动物。于是,拿起小望远镜,边调边看,那些大树下,是小溪,所以,生命一定很活跃,可是看了半天,还是没看到什么,但越看越兴奋,因为感到那小兔儿们常常出没的地方,一定有着那一双双好奇的眼睛、一只只竖起的小耳朵、一个个畏惧的小胆儿、疾跑、恐惧、温柔,这些让我回归自然。。。 。。。

太阳走了,星星出来了,风也回来了,我就坐在大望远镜下,看天空去了,那想像的空间更是大的无比。。。 。。。

 

看累了,就又睡了,做了一夜的梦。。。

早晨起来,看晴空万里的天上,太阳还在那里龇牙咧嘴的笑着,把我也气笑了。可cable还不好用,不知什么时候修好,有些郁闷。

 

现在的人啊,忍受痛苦能力的指数,是越来越小了:冬天,煤气炉狠劲儿的烧;夏天,空调铆劲儿的转,看见人们自食其果的时候,太阳不笑才怪呢!!!


 

愿太阳成熟些吧
愿人类检点些吧
愿朋友们周末都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O(∩_∩)O哈哈~
杜马姐好!
现在都好了
天凉了,风起了,网也好了,也开心了~~~
就是累啊:(((
走着都能睡着了。。。
谢谢杜马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太阳太乐意工作了啊。

总算昨天开始凉快下来 风该开始工作了~

cable也工作了?呵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好~~
清早看见你好开心!
脸红一个啊,都是大女孩的妈妈了,嘻嘻。。。
可能是上帝在给我写code时,在心那里忘了点什么,所以心总是长不大的:)))
听含嫣夸奖,开心极了!
祝你周日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的文字,文如其人,想你一定也是个可爱的俏皮的,灵气的,聪慧的女孩。和妹妹一起:

愿太阳成熟些吧
愿人类检点些吧
愿朋友们周末都快乐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一定是最后的那一次哈,我不去查了,就当是最好的那一次了啊~~
O(∩_∩)O哈哈~
谢谢阿松,周末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O(∩_∩)O哈哈~
谢谢阿松~~
真是热啊,昨天看着那外面的温度是47°。。。
嘿嘿,刚刚下了点雨,都忘了下雨的感觉了。。。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这周的Star Scopes和两周前的一样,我就不贴了。

祝红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快乐的红豆,心情就是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