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粽香豆浓 端午情

(2011-06-05 16:26:03) 下一个
 



今年很懒,朋友送的粽子:


去年自己做的粽子:




美丽华贵的牡丹花开之时,清清的粽子香随风而来,你就知道又到了什么日子了。。。 。。。

好一个没有雨下,阳光灿烂的天气,躺在后院的swing上,一会儿是,五颜六色飞着的泡泡;一会儿是,漫山遍野飘着的毛毛;一会儿是,鲜花绿草;一会儿是,蓝天白云,分不清那是真,那是假;那是梦里,那是梦外;这样的感觉好久没有了,因为,很多年没有这样感冒了。

今天早晨起来,感到好清醒,摇摇头、晃晃脑,都没有不对的感觉了,很开心!

又是一个好天气,祝福朋友们:端午节快乐和美!!!(文字是六日写的)

注明:一、四图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马姐好主意~~
前几天,说话的声音,就像canadian goose叫似的,难听极了,现在快全好了。
谢谢杜马姐,好喜欢你的回忆,图文并茂的,读了很亲。。。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端午节问候!

这会儿是不是更好些了?

LD说你乖,以后就继续摇头或点头代替语言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过节好,也替大家问候你~~
你什么都是想的周到,做的完美,你的家人多大的福气呀!坐在你的院子里,总是温馨满满的。。。
忙到忘了吃了,看得我笑了,等着让安娜帮着去吃啊,她都十几年没吃过了,每天就种花的,嘿嘿。。。
祝月儿快乐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阿松,你说我可爱,我喜欢听!
我家ld问我什么,因为嗓子痛,又没有力气,我就点头或摇头,他说我那么乖,很可爱,你说把我气的,真想喊一嗓子。。。,嘿嘿。

谢谢阿松,天天有个好心情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同安娜说真话了,那是一半红枣、一半红豆的,红枣让阿虫留了两个,剩下的都归你了,再那两个红豆的尝尝啊,嘿嘿。。。
谢谢安娜,这次是感冒了,周五晚上去跑步,很凉,穿少了,还没到家就不舒服了,加拿大今年的天气无常的很,不过好多了~~
你也保重,不要太累了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祝红豆姐和安娜,杜马姐,虫二,阿松端午节快乐!
粽子我一个星期前就包好了,因为知道这几天会很忙。看看俺这未雨绸缪的:))
哈哈,结果粽子的PP到现在还在照相机了,今天早上也忘了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感冒了也这么可爱,全被美景包围着~~

好诱人的粽子,看着就好吃:)

端午节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吃红枣的,你有剩的我全包了,我胃口好,吃多少都不会烧心,小时候我妈就喜欢包红枣一种。
好好保重身体,是不是花粉病呀,我最近也开始打喷嚏,是花粉引起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阿虫好,你家鱼的胃真好,什么都能吃呀?!小声告诉你:那粽子里面是红枣的,根本就不是红豆的,那就是我为什么没把它打开的原因,嘿嘿。。。

谢谢~~
祝你全家:端午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好了,今天好开心!虽然有点飘,但头不疼了,什么滋味,久不品,就忘了,嘿嘿。。。
我吃的也很少,胃太弱了,只是到了什么时候,就想什么,应个景吧,喜庆一下也好啊!
祝杜马姐全家:端午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呀,我天天去看你的花儿,让我开心的不得了的,又见你十几年没吃粽子了,拿走一半吧啊~~,为咱俩的小筐先抱抱!
朋友多真是好!什么都能吃到,嘿嘿。。。
吃不到,多看看,就当吃到了啊,好好过节~~
端午节全家快乐!!!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红豆馅儿的香粽,留下两个喂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感冒过了吗?又好点了吗?

喜欢没影响你的向来的浪漫!我不敢吃很多粽子,怕消化系统受不了。但很喜欢吃~~~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好久没来拜访,先给红豆来个180度的鞠躬&&&~

刚才补读了你的一些大作,等有空在继续拜读。
俺刚刚才知道今天是端午节,还是我妈从国内打电话告诉我的,最近忙的啥都忘记了。你真有福,还有朋友给你送粽子,记忆中我有十几年没吃了,太惨了。你的小框跟我的一模一样,记得你以前说过,这次真的看见鸟。

祝宝贝红豆端午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浣溪沙【宋】苏轼)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
  流香涨腻满晴川。彩线轻缠红玉臂,
  小符斜挂绿云鬟。佳人相见一千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