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hopping时,随我而行的一些感觉

(2011-05-03 12:23:57) 下一个



 
我同大多数的女人们一样,都喜欢shopping

由于,我的时间很自由充裕,所以总是可以避开周末、节日逛街,尤其需要买东西的时候,更是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

那时,mall里的人少,空气更会好些;每个店里的音乐,更会柔和些;每个店员的微笑,更会真诚些;商品的摆设,更会有序些。。。

这些都会让我更加放松冷静,因而,对要买的商品,选择、判断的正确度更高些。

每次,看见喜欢的东西时,我总是会记住和想起家里已经有的、与之有关的物品。

因为,要选择与之相应的色彩与风格,才能与之搭配的更好,也才不至于买回去后,用不着或是穿不上;也不至于买了一件衣服,还要配上裤子、裙子、鞋子等等,这些不必要的浪费。



平时,多知道一些商品的品牌、产地、质量、价格。
所以,网上浏览或是在商店多看也是不能少的。

要买自己喜欢的,而且是适合自己的,尤其是服饰。我个人的观点是,不崇尚随潮流。喜欢,不适合自己不好;适合自己,但不喜欢也不妥,所以,做到二者兼顾,很费心思和时间的。



在自己的预算之内的。
虽然说是,“一分钱一分货”,但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贵的就是好的的。而且,贵贱的要相宜搭配,因为,有些东西,不是钱能买来的。

其实,买回家里的,不论是用的,还是穿的,成功的把它们放在一起是最关键的!如果新买的东西,与家里已有的搭配在一起,有一种“混然天成”的感觉时,就说明:买对了。

 



红豆自言自语的,觉得有用的,点点头;觉得没有的,摇摇头;喜欢的就笑笑;不喜欢的也笑笑哈~~~

祝福朋友们,潇洒漂亮、笑口常开!


 

注明:图片来自网络, 谢楚余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e的评论:
谢谢mae,早晨起来,看到你的留言,心里美滋滋的:)))

祝你周末开心,母亲节快乐!
mae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rational buyer!!!!!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很高兴你喜欢,养眼就好。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留意的评论:
留意好,
很高兴再见到你!
谢谢留言、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片选得太棒了,好养眼啊!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的身材比例不对。脸也太小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很高兴月儿喜欢!
对美的东西,大家都很爱的!
喜欢谢的美女图,那色彩很美,看那第二张图,即艳又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太有同感了,不愧我们是同一星座的。。。
是的,没有心情的时候,我不会去逛街的:)
所以,一定会有乐趣的!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这些心得文字和这些美丽典雅的画,搭配的相得益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这些图哇!

我也喜欢一个人逛街的
比较自由散漫,想吃就吃一点,想多呆就多呆一会也没有人催。。

逛街是一种乐趣对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哈哈。。。
阿虫感觉好就好啊!
眼睛不够用不怕,
红豆允许你搬家去慢慢看啊:)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哈,感觉真好,看得虫那么多的复眼都不够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