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朝霞满天的清晨

(2011-04-29 15:48:09) 下一个
 

清晨,一出卧房,整个大厅都被,从半开半闭的百叶窗帘射进的光,映得一道道的红。我来到朝东的客房,从窗子向外望去,天空彩霞万道:
远远的东方是,红艳艳的红,与深深的蓝交织着,袅袅的白云,轻轻的缭绕着;近一点的是,银红色的红,与浅蓝色相伴着,轻纱一样的白云,曼曼地笼罩着;转头向西看去是,淡红、淡蓝与纯纯的轻白色混合着。。。

那红,像腮红,由深至浅;那白云,像婚纱,如梦如幻;苍天,是否也在为英王子,打扮新娘?

我倚在窗前,静静的看着,上苍把这些色彩,毫不吝啬的洒满了天,也洒满了我的心田,直到她们被亮度驱散、消失不见。。。
上网到朋友们的家转了一圈儿,就下楼了。

轻盈的心里,绕着邓丽君的《彩云飞》,于是,把桌布换成了紫色,并把烛台上的蜡烛,也换上了紫色,与之相呼应。。。





晚餐时,做了一道女儿最喜欢吃的豆腐: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
在美好的春天里:吃好、睡好、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马姐好!谢谢!
是啊,我是喜欢折腾的人!嘿嘿。。。

感动上苍给我们美的享受,有这么多的色彩让我们享用。。。
祝杜马姐新的一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大赞红豆mm情调好!桌布是不是常常随心情而换呀?

上苍把这些色彩,毫不吝啬的洒满了天,也洒满了我的心田---非常确切的毫不吝啬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常去你家看花,无以回报,你稀饭啥,拿啥,没商量啊!
真的很想去你家花园,给你送饭去呢!
我家的花,温度不够,长得太慢了:(((,极其郁闷。。。

谢谢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一段时间没来拜访了,这一来就看到美食,是不是请我吃的呀,做的很美味,香~

每次来这里都有惊喜,有好吃的好看的,谢谢分享!
祝豆豆节日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与大家一起欢迎你加入聚会。。。
周末常常是你最忙的,多吃点儿、多休息呀!
喜欢你的旅游文字的分享,同你一起又重游了奥兰多,
谢谢!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红豆姐和这里的朋友们,红豆姐家这么有情调,有好歌又有美食,在这里聚会真享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真是聪明的阿虫,只是,那天要是,不得不早起的时候,遇上了鸟,千万别“先用豆子把鸟喂饱”啊!
周日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玫兜好,
谢谢留言,祝你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我偷偷的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是德国的日用品的,你的那些瓷器我都喜欢!最喜欢你的那个小纱质的绿色窗帘,质量、色彩都好极了...
谢谢你的喜欢和欣赏!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勤快,红豆比太阳起的还早。
为了避开那些早起的鸟,虫二总是错过朝霞。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好心境,才能有如此美丽的早晨。红豆和松松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咖啡, 桌布, 摆设, 和菜, 祝豆豆姐姐周末愉快, 也问好楼下的松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当然了,看见好东西时,特麻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我还在听歌呢。
谢谢!刚从你家悄悄的回来,当然带着好东西,嘿嘿。
祝你周末很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哈哈,搬得挺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歌曲,晨间云霞细腻的描述,美味的豆腐,真好!

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Your determination is contagious. You never give up. This is a wonderful gift. You always have a vision and a dream. You are the eternal optimist, always giving others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Your spiritual and emotional growth has been great this year. Be open and read the signs that much increase is on the way. You are so deserving.

谢谢阿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