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火苗 。烤肉

(2011-04-21 12:22:49) 下一个
 

去年秋天拍下的两个枫叶,ps 后很像两簇跳跃着的火苗。。。 。。。



天仙子。和凝

柳色披衫金缕凤,纤手轻捻红豆弄。
翠娥双敛正含情,桃花洞,瑶台梦,
一片春愁谁与共?



烤肉只加了海盐、黑花椒面、油。






昨天去月儿家被她的发面葱花饼给搀着了,当时就发誓回来要做,说话得算数是吧,今晚就做了。。。



不错吧?!




去皮老鸡、冬瓜汤。




祝福朋友们:长周末无比快乐、快乐无比。吃好、睡好、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你一夸我好开心啊!一开心就自己刷碗了,哈哈。。。

还得继续跟你学!
祝月儿新的一周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知道红豆姐的手艺一拿出来就要馋倒一大片的,如果啥都不剩了的话,我给红豆姐刷碗吧,趁机偷师学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喜欢,我好高兴,没有ps的时候,很不好看,可型不错!

哈哈。。。,阿松就是能击中要害,就是烧的,再愁就不给饭吃啊!

嘿嘿。。。,你那里天气好,想玩啥就玩啥,要不我还是开车去吧!

祝阿松长周末玩好、拍好片给我看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不理这个春天了,咱们吃饼、看球啊!要不然真是太生气了。
看到姐姐就不愁了,嘿嘿。

这个长周末看球。祝杜马姐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那两片枫叶真是像跳动的火苗,好鲜艳!

面对这么多好吃的怎么还会有春愁?烧包烧得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纤手轻捻红豆弄
一片春愁谁与共
-----今年春天怎么这样啊!

就是
别让我愁,
面对葱花饼 吃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慢慢吃啊!
唉,愁坏了!我的那些小花刚刚要发芽,就又是雪、又是冷的,一点希望都不给我。。。
你有个心理准备吧,也许我真的去你家,不回来了啊!嘿嘿。。。

长周末无比快乐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又是大沙发~~~
大周末的又拿好吃的出来馋银。
“一片春愁谁与共?”这烤肉吃的还愁啥?
祝红豆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