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待。。。

(2011-04-02 14:17:36) 下一个





你是

夕阳下亲吻我的霞光万道,

你是

晨曦中拥抱我的清风千缕;

 

你是

我每晚睡前的最后一许挽留,

你是

我每早醒后的第一丝温柔;

 

你是

我梦里的温情谴恋,

你是

我日里的不尽思念;

 

你是我春天里的光,

你是我夏季中的雨;

 

你是我秋夜的月,

你是我冬日的雪;

 

你是

我读过多少遍也不厌倦的眼神,

你是

我吻过多少次也记不住的柔唇;

 

你是

万卷的书海中引我前行的帆,

你是

广袤的雪原上带我奔跑的魂;

 

你是我心中的情,

你是我灵里的爱;

 

你是我一生的追寻,

你是我一世的等待;

 

你是。。。

 

注: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你好可爱!
等我告诉姐夫,让他每天说一句给你听哈,咯咯咯。。。
祝姐姐新的一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被等待的你真的非常幸运

若有人只对我说其中一句都好高兴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嗯,那个“你是”很幸福。。。
嘿嘿。。。
脸红了!
谢谢安娜,新的一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瓦~好情深欧,那个“你是”也太幸福了,痴情的豆豆哈。。。
也赞一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一听谁说“赞一个”就特当真,然后就特不好意思了。。。
嘿嘿,谢谢阿松!
有人开心就好,我就有特殊待遇了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啊,让人感动的爱!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