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红豆一起“浪漫一小时”,如何?

(2011-03-26 15:18:00) 下一个

 

朋友,想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吗?如果想的话,最好选今天啊!从晚8:30-9:30,可以计划一个烛光晚餐,或其它。只是不要忘记最简单的一个动作,把灯关掉。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 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 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201132620:30—21:30地球一小时将再次引发全球城市、企业和个人的自 愿参与,在这一小时内共同熄灭不必要的灯光,为地球的可持续未来祈福。 

 

喜欢的朋友们,不要忘记呀!!!

“烛光晚聊”之后,陪女儿看《与狼共舞》,很长的电影,三个多小时,好看。。。



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家呀!愿大家在自己美好的家里,睡个好觉、做个美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亲子时间,真是个好主意啊!
我能想象出你与儿子一起读书时的美。。。

我也是常常觉得要与女儿聊的东西太多,也许,这就是妈妈吧,嘿嘿!
谢谢月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问候安娜好!
每个人都像你一样的话,这个地球就是一个大花园了。。。
你忙我高兴,有花看了!
谢谢安娜,劳逸结合啊,别累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错过红豆姐的浪漫一小时了,这个提议好,这个周末也孩子们一起浪漫一下,聊聊天,享受一个纯粹的亲子时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跟红豆一起浪漫一小时,保卫我们的地球。
开春了很忙,串门也少了。
祝红豆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别低头,红豆说话算数的,90°问候九月好!!!
嘿嘿。。。
看到九月很高兴,红豆被压成豆腐也开心。周末同乐!
祝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偷偷问一句学医的:“喘气产生碳不?”
嘿嘿。。。,开玩笑了。
祝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说的对,他们是档次上去了就下不来了哈,支持你同嫂子好好谈谈,不听,咱们罢叫“嫂子”,嘿嘿。。。
谢谢杜马姐,祝新的一周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标题,赶紧赶来,看到你已和这么多银在浪漫聊,我低着头离开聊~~

周末快乐幸福啊,红豆同类!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浪漫过了,可又不浪漫,烧蜡烛还是产生了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8点半到九点半我在干什么?
啊我灯是关着,但是电视开着。。。

我觉得西方人非常不懂节约用电。就一个人在家都把灯亮到每间房,反而嫌我们这样走到哪才开到哪的习惯是过于拘谨,夏天也穷用烘干机,很费电的!就是不爱在园子里拉根洗衣绳。
我是在说俺家嫂子呐。。呵呵,要同她好好谈谈!
向红豆mm学习,增强节约意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好!现在一定是浪漫完了吧!
一家人在一起围着烛光,聊聊天不错的,小帅哥开心吗?
谢谢小美姐加入!!!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其实是可以的,因为只要你尽量的节省了,但也要安全吗!
谢谢阿松介入行列。
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一定 “浪漫一小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啊,那我去找找蜡烛~

可以打开电视或电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