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濑户的新娘

(2011-03-22 12:46:11) 下一个
 



“借发挥”是一种很强的能力!!!
不弱智的时候,想明白的。




学着去爱你生活中的每个季节,那么,你就会去爱你人生中的每个段落;



世间的万物万事,都是在失衡、失调的情况下出问题的。

嘿嘿。。。,我是否有点那个。。。,
(忙去了,有时间再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白羊好,我很高兴能让你回忆起那美好的时光!!!
听这首歌时,我还没有真正去想它的含义,直到几年前,我的一个朋友,他在日本多年,讲了它的背景,我才明白。。。

谢谢你光临,祝你有个美好的周末!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红,这首歌是我在日本时很喜欢的歌之一,现在听来还是那么地亲切。谢谢,让我似乎有回到了日本,那个黄毛丫头的时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又忙又累的,要多休息才好!
谢谢你也喜欢!当时我们唱的歌不多,
有首好听的就使劲的唱,嘿嘿。。。
谢谢月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唉,阿松啊,
到了现在还有什么精通的了?
都是“邯郸学步”了。。。
忘得比学得快的多了。
谢谢阿松,开心每一天!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画面,好深情的歌啊。。。

问候红豆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感觉红豆好像精通日文。

“学着去爱你生活中的每个季节”,非常欣赏这个。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一样的父母爱;
一样的儿女情;
一样的手足意;
一样的一生一世。。。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在大学时,最喜欢的歌之一。。。



夕阳照耀在濑户的海面上,

傍晚微波荡漾,我出海作新嫁娘。

我的心中常担忧,要有爱情才能幸福,

命运催我离家乡,去到一个新地方。

小弟弟你不要哭,男儿有泪不轻弹,

你在家里多珍重,照看我们的好爹娘。

夕阳照耀在濑户的海面上,

傍晚微波荡漾,我出门做新嫁娘。

小船在摇晃,穿过海湾山岗,

离开美丽的小岛,离开出生的地方,

止不住眼泪盈眶,挥手告别爹娘,

命运催我离家乡,去到一个新地方,

从此和他在一起,不知将来会是怎样,

但愿我们能相爱,但愿地久天长。

夕阳照耀在濑户的海面上,

傍晚微波荡漾,我出门做新嫁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