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早春,是打着滚儿来的

(2011-03-03 03:21:50) 下一个

这个早春,是打着滚儿来的

 
万籁寂静的清晨,总是我最清醒的时候,可这几天让我出奇的烦。一年四季都喜欢,唯独早春,想起李清照的“咋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外面的大风刮得让心,紧一阵,缩一阵,不寒而栗的。

每年的这时,都是我最傻的时候,因为脑子里、心里被风吹的,嘛儿都没了,整个人就一“空心”,傻呆呆的。

出门前,看了一眼温度表,外面是-6°,便选了双白色长靴、一条七分薄呢裤、白皮包,配了一件短皮夹克,太阳镜一罩,挺酷的出门了。一下台阶,就被大风给邹了个趔趄,心里恨恨的骂了一句:“这个早春,真驴性,干嘛非要打着滚儿来呢?!”

 
下午时,路过
town center ,想起几周前订的化妆品,便去取。这个销售员真的不错,当时,她告诉我如果不急用的话,过两周有礼物的,可以先订的。取时一看,礼物真不少啊!买的只是那眼霜与修补剂,其它的都是礼品,给大家兽兽了,有需要的,这两周去买呀。。。

 



时间还早,就在the Bay 里转起来了,想给要过生日的买点儿礼物,转来转去也没看到合心意的,便去其它地儿走走,给自己看好了一个帽子。



ld的电话来了,人也到了。说有套衣服很好,让我去试试,一看是职业装,就没兴趣。可他坚持说好,我便去试衣间,只换上了上衣,效果真不错,出来给他看,他高兴的说:“你就是订做,也不一定这么和体,傻,才不买。”这“傻”字扎得我心一激灵,立马把衣服递给他,“交款去吧。”

 

 快出门时,我突然看到一条深蓝色、白点的小dress,到跟前用手展了展,ld说:“挺漂亮的。”我说:“太多了,算了吧。”他拿过来,看了看说:“哇,原价229元,现价69元,又另加40% off,你又喜欢,不买。。。”才傻还没出口,我就说:“好好,我去试。”。。。

 


大包小包回家时,女儿问:“给谁的呀?这么多?”我说:“都是我的。”她趴在我耳旁说:“妈妈呀,你没傻的以为是自己过生日了吧?”

我一听笑了说:“没有,宝贝,喜欢什么,随便拿。”她看后说:“哪儿有我能用的呀?”我说:“明天妈带你买去。”

 
虽然,大风还是吹的人,一愣一愣的,但今天,我好像明白了两件事儿:一是,傻子从来不愿意让人说傻;二是,傻人真的有傻福哎。

 
据说,今年报春的那个“绿脖子”,和我一样犯迷糊,醒了也不琢磨琢磨,懵懵懂懂的就跑出来了,所以,早春又特长,唉!还不知道能傻多久呢,愁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嘻嘻。。。,其实让阿虫说对了,无病呻吟的有点,但这风大的吓人,真的很烦!
有点喜欢臭美,嘿嘿。。。
谢谢月儿!
周末快乐、好心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滚滚而来,好听,千万别打着滚儿来,嘿嘿。。。
谢谢玫瑰兜!
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傻字很温馨很亲热,呵呵,傻得好:)
想象着红豆姐出门时又酷又美的打扮,新买的衣服非常有品位,很配红豆姐的知性气质。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的春天和幸福滚滚而来。。。
问松松好。
祝红豆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替ld谢谢阿松!
ld高兴的时候喜欢给我买衣服,
一要同我外出,我站在衣橱里不知道穿啥时,他就说:“一件衣服就好了。”
当领导的,嘴巴都是塑料的哈!
谢谢阿松喜欢我的衣服,我喜欢那小dres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真有福气,你家LD对你太好了!

喜欢这几件漂亮的衣服,红豆穿上一定非常美:)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阿虫啊,你是卖棉布衣服的吗?“虫二”牌子不小呢!
我还没想在院子里放杀虫剂呢!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只愁风雨无凭准,为花长把新春恨”
-----无病呻吟的这两句词给领主很贴切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阿虫聪明!!!
我应平常心看待哈。嘿嘿。。。
谢谢!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Cuk的评论:
BBCuk好,第一次来做客,就让你开心大笑,我很高兴!

女人喜欢的东西都很相似呀!谢谢你的夸奖,脑子好像都灵动了许多!

祝你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笑S 我了。 我这两天也在 Bay 里逛。 好久没到那里去了。 今天在那里, 每个楼都逛了!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绿叶还需红豆衬。
BBCuk 回复 悄悄话 抢个沙发~~~~
“出门前,看了一眼温度表,外面是-6°,便选了双白色长靴、一条七分薄呢裤、白皮包,配了一件短皮夹克,太阳镜一罩,挺酷的出门了。一下台阶,就被大风给邹了个趔趄,”哈哈哈lol~~~

最稀饭那套化妆品,衣服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