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上柳梢头

(2011-02-26 04:41:42) 下一个



这是几周前在“安大略湖”拍的,那天很冷,感觉温度是-28°,我同老公穿的像企鹅一样,虽然没有拍到什么好照片,但很开心。
用我的小g9照月亮,不可能照好的, (给自己找个借口,嘿嘿。。。)。 老师只顾支着架,等着拍华灯初上,没等到,月亮又错过了。。。嘻嘻。。。(幸灾乐祸一下。)
我自己就到处转着玩,咔咔的乱拍。。。

湖边很干净,冷的让人时时刻刻的精神着,空气都像凝固了一样。再加上那蓝色给人和正在降临的夜的静谧,绝对的神清气爽的。



邓丽君把这首词,唱的很尽致,特喜欢听她唱的古词,那韵味儿,能融化一切。。。,于是,兔子说:“我怕化了。。。”
(哼哼!我把雪都看化了,看你怕不怕把你看化了!!!)




给大家推荐一部昨天晚上看的电影“big fish",很喜欢,适合父母与孩子们一起看的,挺好看的。。。
我不讲太多了,因为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因而,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说多了自己想法,就会把别人的给误导了。。。

接宝贝女儿过假期了,开心极了!!!


祝朋友们有个开心、快乐、安康的周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哈哈。。。
玫瑰兜啊,
你也应该去学动漫设计了,

谢谢。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哼哼!我把雪都看化了,看你怕不怕把你看化了”。
在斗胆想象一下:化了怎样?大不了融入那安大略湖,还可以被红豆摄进镜头呢。哈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同感!!!
一切都像凝固了一样。。。
我也喜欢,谢谢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拍得太美了!那蓝色,那份静谧美得仿佛不属于这个尘世。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想象力丰富的玫瑰兜!
是雪,也真是冷啊!
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茭白的月亮,水天一色的幽蓝,多美的享受。安静得仿佛能听到你们夫妇架相机、按快门的声音。那地上白色的是雪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我只是喜欢片的意境,看到它,就想起了这首歌,把它们弄到一起挺好的,就是忘了那颗树是不是柳树了,照片里看很像,嘿嘿。。。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片片!静逸的感觉。

也喜欢邓的这首歌。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