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收费的

(2011-02-16 14:05:0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同一朋友聊天,说读了我的博客,我开玩笑说:“读我的博客,要收费的”。

说完后,想起了一件事儿,那是05年回国时发生的,蛮有意思的,讲给大家,睡前笑一笑,缓解一下一天的紧张疲劳吧。
有一天,与姐姐去卓展逛街,刚一下车没走几步,对面走来一个小伙子,他抬头看着天空,晃晃悠悠的就奔我过来了,我左右躲着,也没躲过,眼看着就撞上了,姐姐喊了一嗓子:“走路看着点。”那小伙子一低头,看到了我,错过去了。我悄悄的“嘘”了一声,然后抬头看看天,什么都没有啊,就同姐姐嘟囔了一句:“这孩子看什么哪?”姐姐一听笑了,说:“看楼哪。”随后便给我讲了个笑话:
一乡下的孩子,第一次去大都市,眼睛有些不够用,看到那么高的楼,脚步就慢了下来了,这时一个小混混过来问:“看啥呢?看楼啊?要收费的。”乡下的孩子说:“嗯,看楼。”小混混又说:“看一层一元钱,看几层了?”乡下的孩子说:“看十楼了。”小混混说:“那就交十元。”乡下的孩子给了他十元钱。。。
这孩子回到家,同朋友们讲起这事儿说:“那人真傻,让我骗了,其实,我都看到二十多层了。。。”

进了商场,正放着一首歌,我问姐姐:“这首歌挺好听的。”姐姐的歌唱的非常好,从小就特喜欢唱歌、听歌,所以很熟悉,告诉我说是刀郎唱的叫《冲动的惩罚》。哇,记住 刀郎说的话呀。嘿嘿。。。
搜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但愿“好梦留人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啊!你不笑都可爱的不得了,一笑啊,我都不知道北了哈哈。。。

红豆收有钱人的钱哈,例如:专家,尤其是那个有两个“鲜活”大字的那个哈,嘻嘻。。。

谢谢有才有品的宝贝!
周末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红豆,钱咱没有啊,给你笑一个吧~~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种玫瑰不急,先好好吃蛋糕吧!
祝:生日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好极了。红豆高贵,蓝色代表梦幻,俺这就回去培育新品种--兰玫瑰了。
谢谢红豆过来给俺过生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用玫瑰顶可以,那咱们可不可以商量一下,你看,红豆家红玫瑰,顺色呀!!!能不能换个蓝色的?(嘿嘿。。。,我知道好赖吧?)

谢谢玫瑰兜,
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善良好客美丽的红豆家,收费再贵也要来,没钱先那兜里的玫瑰顶。。。
元宵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羊羊啊,这衣服是你的,可说话的怎么像大灰狼呢???
要是羊羊就泪汪汪了,
要是大灰狼,转身一溜烟儿就跑了。。。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先声明,笑死人不偿命!听见了吗?
不过你看出来了,那猫很奇怪,是吧!我给一个美国人看过,他一眼就看出来那是computerized racoon.

我们是老乡呢,两眼泪汪汪了吗?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阳阳啊,你要笑s我了。。。,那是真猫吗?太有创意了,多亏把这口水咽下去了,要不,这电脑肯定完了。。。
你问过?
我是长春的。
嗯,我也喜欢他的歌,很有才华的歌手。
谢谢阳阳!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好,嘿嘿。。。,你那兄弟呀,你看见没,
拿那么大的支票砸我,哈哈。。。

刀郎虽有才,但长得太郁闷了,咱不要啊!
谢谢九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好,是回来了,还是又在趴墙头呢?
我那姐呀,我一回家,就被她给绑架了,这不,我说今年要回家,她就叮咛我:“你现在就得多吃,多锻炼,身体好些。。。”没完没了啊,

好,她的歌唱得是好,有时真是觉得不公平,同是姐妹,咋就天壤之别呢?我说话的声,人家都听不到,再加上五音不全,郁闷的不得了啊!
谢谢小美姐,好好休息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
行,有机会的,她今年6或8月也许会来的,盼望着呢。。。
她天生嗓音好,现在每周还去学几次,很像专业的了!
谢谢杜马姐,免费给姐姐啊!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也笑了,真高兴。。。
好啊!团圆节同乐!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卓展"? where is it? you havenot answered my question yet? Anyway I like the name 刀郎 and sonss, so cool!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同类:

同类之间不应该收钱吧?至于焕华兄腻,俺帮着你一起收!~~~

刀郎,拿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红豆MM,

很喜欢这个歌。 谢谢啊!
你的这个故事也很有趣! 下次俺回中国也要去听你MM 唱唱歌,讲讲故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想听你姐姐唱的歌。。。
要收费的?~~~~~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祝红豆姐元宵节快乐!!!天天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笑了,
一定会做个好梦的。。。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焕华好!
嘿嘿。。。,同朋友开玩笑了。
千万别拿钱吓唬我,从小就不识数,看到钱就紧张,嘻嘻。。。
刀郎是男的,不能要,有人会拼命的。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红姐:你要多少?俺要 亿万钞票,可够?!
如果要 刀郎, 俺向你的姐妹 九月豆 要去。。。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