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光里灿烂的笑

(2011-02-15 13:32:22) 下一个


虽然天气很冷,可天上的太阳,因为没有云,却横行霸道、肆意地放着光芒。。。

这样美好的时光,我想我应该去湖边坐坐。于是,准备好两个人的晚餐,出了家门。

打开音乐,开车先到咖啡厅,要了一杯苦咖啡,然后直奔安大略湖边而去。找了一个好位置停下来,按下车窗,将音乐的音量调小,边喝咖啡,边欣赏湖景。。。

多日积下的雪,镶嵌着开阔的湖水;阳光洒满的湖面,从远处的深蓝、浅蓝,到深绿、浅绿,直到岸边的清澈无色、现出每块石头的原形。。。,让人满目怡悦;当湖水聚集着、随风涌向岸边时,便有欢快的小浪花,高高的跃起,而后,便不知它们飞向了何处,但你要是用心,就能听到他们咯咯的笑声。。。,这声音足以涤荡你的情怀;此时,虽然是“万径人踪灭”,却绝非“千山鸟飞绝”。鸟儿们无声无语、飞来飞去的忙碌着,它们又给这般美好,增添了生命的迹象,让我心生无言的赞美。。。



我坐在那里,一定是笑着!因为,我知道:那阳光里灿烂的一笑,能胜过千言万语!

回到家里,脑海里的美景,变成了一个个、鲜活的文字;通过心的润色、编织,便从指尖飞了出来。。。

我,总是很享受,生活里,这种简单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也许的春快来了,心情很亮丽。
愿月儿也是如此,喜欢你对支票上那句话的感慨!
谢谢月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安安好,很高兴在家里看到你,欢迎来做客!
是呀,湖很大,开阔的地段真的像海,无边无际的。。。,只是没有海的腥味,我更喜欢它的干净。
阳光灿烂的时候,心是透明的。
又到节了,谢谢安安的提醒,同乐同喜!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份简单却也深刻的美好和快乐,让我的心也明朗着。。。谢谢红豆姐的美文!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的原创,你的照片,你的文章让我闻到空气中海的味道, 阳光里的灿烂笑意,谢谢分享。

花好明月夜,元宵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安娜,
是的,让心飞不难,
我一坐到你美丽的花园里,
就心飞、魂飞的。。。
我们一同享受生活中美好的瞬间、时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总是很享受,生活里,这种简单的快乐!”大赞!
简单的人最快乐~一点阳光,一杯咖啡,一朵浪花都能使人心扉~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我们这里冬天雪大,
像今天这样透明一样的天不多见的,
所以,早晨起来就很高兴!
谢谢阿松!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
是呀,来自心底的快乐是最快乐的。
我是喜欢自娱自乐的人,嘿嘿。。。
有点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这阳光里灿烂的笑~

谢谢红豆分享好心情:)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恩,快乐的人最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