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极了那---天地之语

(2011-01-11 15:38:16) 下一个

 爱极了那---天地之语


 


喜欢听
---沧海一声笑、沧浪歌一曲的洒脱;更喜欢看---雨轻轻下、

雪静静落的妙曼。。。

 

每当那时,我就像七夕夜晚瓜架下、诚实的小女孩,悄悄的倾听着

牛郎、织女爱的述说。因为,在我心里,一直认为:精灵的雨和雪,

是天和地的语言,当它们彼此思念的时候,便有了那种动人情怀的

情的表达。。。

 

我,常常漫步在小雨中,体会它的晶莹,也犹如任凭它带走我的哀

愁,入海万古奔流;我,总是伫立在大雪里,欣赏它的纯洁,亦仿

佛纵容它撕碎你的承诺,临空漫天飞舞。。。

 

如若默默的聆听,这吐自于上苍之唇的---仙灵言语,再慢慢的去扑

捉大地母亲的---无私爱怜,那么,可否懂得:天地为何会如此的坦

荡???

 

如果让那晶莹的雨滴、纯洁的雪花,涤荡着我们这些,存在天地之

间生灵们的情怀,那么,是否知道:人与人之间,为何会少了很多

不必要的谎言???

 

虽然,寄生于这个世界的山水之间;寄情于此个红尘的爱恨情远,

但在我心里,遮不住、流不断的:竟是那融于大地的---雪言雨语。。。




注: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阿松都说我“煽情”了。。。
月儿一夸
更不好意思了。。。
心里偷偷乐呢,嘻嘻。。。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要有怎样晶莹剔透的心,才能写下这么诗意盎然的文字?这样美妙的雪言雨语,要用宁静的心来聆听~~~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呀
你好可爱,悠着点儿,别累着。。。
那篇好,大文豪的就是不一样。

这个是红豆made...
小气得很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还要来读这一篇, 刚才那片俺还在想。 再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听才女的。
也不能让大地太干涸,
草不绿,花不开的,
阿虫咋办哈。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雪言雨语”,豆豆会这门外语哪。下回麻烦豆豆请老天爷下雪的时候温柔节俭些,省得虫二铲雪铲得挥汗如雨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没办法,天冷啊,嘿嘿。。。
刚刚看到,用力过大,把题目都踢外面去了,
555555。。。
嘻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意啊!

红豆很煽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