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把自己搞得“魂飞魄散”的

(2011-01-27 18:12:37) 下一个

自己把自己搞得“魂飞魄散”的



 

刚刚被网友表扬完,说我上网上得是:“魂飞魄不散的”,没想到没多久,这不,就自己把自己搞得“魂飞魄散”的了。

 

小时候,虽然文化娱乐的东西很少,自己却是一个典型的“电影痴”、“书迷”。逮着什么电影都看,抓着什么书都读。初中有一段时间,不知怎么迷上了日本、欧洲的推理小说,到处陶,四处借,得到了就课下傻傻的读,课上痴痴的想,耽误过不少的正事儿。。。

 

到了加拿大,一下子又迷上了CSI系列,其中最饭《迈阿密》,最爱其中的男主人公H何瑞修,还竟然爱屋及乌的爱上了他开的H2。您瞧,这一年一度的车展Toronto Auto Show又要到了,每年都是必去的,今年没了它,正犹豫去还是不去呢。。。

再有,这一饭何瑞修吧,就惹人犯酸,连挖苦带讽刺地说:“荷里活那么多有型有貌的男人你不爱,偏偏爱那么‘歪瓜裂枣’一个,真是搞不懂”。说的有道理,可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就喜欢他呢?

 

前段时间买了“24小时”的1-8季,一直没看,这几天休息,想“消遣消遣”它吧,结果被它给“消遣”了。

 

为什么呢?因为:

这故事编的,悬念丛生、惊险不断,看起来就放不下:白天,一集接一集的看,心,随着那剧里的音乐不停的“咕咚、咕咚。。。”的跳;晚上做梦,不是杀人,就是被杀;每天早晨,都是在追人或被追中醒来,跑得那个累呀,累得我把清晨的锻炼项目,都由打乒乓球来代替跑步了。。。

 

再这样下去哪行啊?一咬牙,今天就“封杀”了它啦。KK。。。(这是我最近自己发明的一种很阴毒的笑法。)

 

小兔越来越近了, 我也该从今天起,招魂唤魄,收拾收拾接兔兔了哈。。。

 

 

注明:图片来自lucy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
你真是多面手啊
跟你学。。。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再试一试种菜看看?俺曾看两窗口,一个看连续剧,一个种菜,边玩边看还边聊天。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kk... ...

阿虫,不带煽风点火的啊!

周末快乐。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做梦,不是杀人,就是被杀”,真要“魂飞魄散”的恐怕是那枕边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O(∩_∩)O~。。。
玫瑰兜不会吧?你是个好孩子呀!
那语文老师很可爱。。。
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中学时上语文课偷偷读小说,给老师发现,没收了,急坏了,借来的,咋交代?过了三天,语文老师把书放到我桌上说,读完了,看他眼睛红红的。前些年回去看那位老师说起这故事,老师说,老师也是人,也爱连夜看小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咱们同兔,同兔啊!
一年年的真是好快呀,一个个小动物们的来来去去,就把日子给弄没了。
祝安娜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周末好!
那就听九月的,啥都不要了啊!
嘿嘿。。。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嘿嘿。。。
你都不知道,那时因为上课偷看小说,让老师骂了多少回呀!
千万别羡慕那时的我,挺丢人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小兔越来越近了, 我也该从今天起,招魂唤魄,收拾收拾接兔兔了哈。。。”
米兔~~~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读标题,笑s撩。。。

再读标题,臆想撩。。。

嘿嘿嘿,咋控制溺,魂都飞料,魄留着做啥溺?~~~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豆姐,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这个“电影痴”、“书迷”。。。。。。。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奥,对了,
替楼下的xdjm们谢谢娓娓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姐好,先抱一个,好久不见了,看见你好开心啊!
姐姐说的是,有时控制不住自己,看到激烈的时候就不管什么时间了。

现在又喜欢看“大西洋帝国”,一周一集,不过瘾就不看了,等着dvd出来时买回来看。
也祝姐姐、姐夫春节快乐,看到你家已经很喜庆了!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不怕,我给你放个沙发啊。。。
我们都往邻近方向努力。
kkk。。。
自己捉弄自己,不玩了,今天去shopping了!
n.a auto show是不是在芝加哥?
祝小美姐周末快乐呀!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俺和你一样,那恐怖片爱看,看后就是噩梦连连,后来改了,太晚了就不看,免得夜半惊梦~ :))

红豆妹妹阖家春节欢欢喜喜!也祝楼下各位新春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笑S 我了 - “这不,就自己把自己搞得“魂飞魄散”的了。” 说过了, 俺要是你的邻居就福气了。

明年来这里 看 N.A Auto Show 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 我能坐个板凳呢!!! 慢慢读了。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有些东西可能是天性,很难改,胆儿小,好奇心又强,所以弄得乱飞乱跳的,kk。。。
我就是贪玩。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啊,进我这儿吓你一跳,
进你哪儿,可把我开心坏了。。。
喜欢你的贴,太美了。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说的对极了,
没有那个胆儿吧,真是不能逞强,
折腾s了。
就该看些轻松的了。
谢谢阿松!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搞得“魂飞魄散”,想象那时候,真年轻可爱,能像红豆保持到现在的,难得。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标题吓我一跳,咔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太可爱了!

还是看这图片代替那些杀来杀去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