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迷人的眼神

(2011-01-25 13:00:4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那就慢慢的听吧,
解解一周的劳累,
月夜里听,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很美。
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这么美的音乐,很陶醉啊~~~
谢谢红豆姐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不用谢小美姐,
我也是从朋友哪里分享来的,
我替大家谢谢他就可以了。。。
谢谢你喜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w, 小劳妹, 谢谢你啊。 俺要到网上去找, 太美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呵呵。。。
长发没看头啊!
眼神有故事呀。。。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Yanni滴眼神?熬,难怪腻,你给他取名“迷人的眼神”。。。

九月哪敢看腻,不是会心惊肉跳滴?还是跟着特乐大哥一起看看那飘逸滴长发算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自己兜着?就你那小袄禁,能兜住吗?你要是真把安娜听的“魂断蓝桥”的,怎么办啊?

已赦你此次无罪,下不为例了啊?

罚你,替我多看几眼雅尼的眼神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
喜欢你那自然卷的长发,飘逸极了。。。
听着开心好,千万别魂断蓝桥的啊?!
否则,
要负责的人太多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

九月太稀饭料,没有得到同类滴批准,擅自搬回家去料,安娜蜜姐同类是知道滴,她没有交代,也有错误。不过腻,九月一个人兜着就好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你们同类稀饭的,俺也稀饭~
好美~~~听的俺魂断蓝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我喜欢的,九月一定喜欢,谁让我们是同类了呢哈?
一大早的就跑出来了。
替楼下的朋友们谢谢九月!
快乐一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是百听不厌的。。。
看他们每个人的演奏都是那么的投入。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Yanni,My Favorite Man!!肥肠肥肠滴粉他~~~

红豆同类,早安撩~~~

在这里一并看到梦儿,阿松和玫瑰兜大哥,开心,一并早安聊~~~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的曲子之一,百听不厌。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很美妙。。。
谢谢梦儿喜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雅尼的音乐百听不厌,这首夜莺尤其美妙!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喜欢。
我也是特喜欢这曲子,又顺便搜了一点东西帮助理解。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夜莺》是一首充满中国古典音乐情调的现代电声音乐作品,它的特点是乐曲应用西洋箫模拟中国的竹笛的声音。笛子的悠扬,清越,小提琴的婉转,飞扬,大提琴的低沉,肃穆,还有钢琴和电声乐队的雄浑,壮丽,最后还有人声的加入,充分显示了乐曲的独特魅力。
淡淡的弦乐远远的响着,中国竹笛开始吹出柔美悠远的旋律。就象月夜下,空旷的原野中,夜莺开始歌唱。这一段,以竹笛模仿夜莺的鸣叫为终了,然后清朗的钢琴加入进来,略带迟疑,小心翼翼的奏响。如同一个深夜未眠的人,远远听见夜莺的歌唱,开始去寻访,又怕扰飞了夜莺。西洋箫在钢琴奏完一段后再次响起。如同夜莺在听到些微的动静后,沉寂了片刻,又开始歌唱。钢琴间略的合奏,慢慢的,弦乐也加入进来,和钢琴汇合成了一道洪流,而西洋箫的声音仍是清晰明亮的,象一只燕子飞舞在一条河流之上。如同夜莺的歌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倾听欣赏,发出感叹和赞美,而夜莺唱得越发好听了。

来自网络资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音乐,谢谢红豆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一次,在朋友的博客里,听了这“仙乐”一曲,好陶醉。。。
一下子,就被雅尼的眼神、气质迷倒了。

小时候读过这个故事,这么美的曲子与大家分享了。。。

谢谢追梦兄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