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跌入“天鹅湖”

(2011-01-24 17:55:26) 下一个

跌入“天鹅湖”

 

那一天,我们竟然误闯误入地、跌入了“天鹅湖”。。。

 

先看看冰上的小家伙们,爱它们是因为,小时候,被姐姐、哥哥们戏称为“小鸭子”,那时,一听他们叫我“小鸭子”,我就气得发疯,骂不过他们,就找父母告状,现在想起来很好笑、很温暖的, 所以,我从不吃它们的。。。

 









成群的白天鹅,与鸭子们
 在一起。看到我们来,它们也没在意,但当其中有一只优雅的向我走来时,后面又跟上了几只高贵的,厚厚。。。那么高大,倒是把我逼得步步后退,开始,有点怕怕的感觉,其实,是人们喂它们食物习惯了,也来向我要吃的来了,哈哈,你们不怕我,我更不怕你们呀!瞧,它们的羽毛比我的羽绒服还厚啊,我开心极了,立马在雪地上,逗它们玩起来了。。。







 







玩疯了,忘了自己只穿了雪鞋,没穿雪裤,
 所以,从雪地里出来后,裤子弄得湿漉漉的,冻得我上下牙直往一起碰。。。,虽然,被人大骂了一顿! 可还是兴奋得手舞足蹈的,最后,把骂我的人给气乐了。。。

 

分享:真诚的给朋友们推荐Planet Earth ,两年前买了一套,两周就看完了,真是好的没法说,我尤其极力地向孩子们还不大的朋友们举荐,会受益多多的。因为,有些东西、有些地方,是我们这一辈子都看不到、去不了的,而它却能告诉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