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 deal,a lot, a house,and a sweet home

(2011-01-04 06:04:09) 下一个

A deal, a lot, a house, and a sweet home

 

记录一下这个过程,看一看:一年的时光有多么的快;有多少事值得做;
以便等到,自己老到哪儿都去不了的时候,坐在电脑前,点点博客。。。,
想像一下,那时,那个已经是小老太太的我,再看到这些时,会不会,脑子转啊转、想啊想,当然,时不时的肯定会“卡带”的,而一旦想起来时,是不是会很开心啊???
嘻嘻。。。

                还会不断的加图片的哈。

 
Deal Done了,我就跑到哪儿,撒了个欢儿,留了个记号。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喜欢!
记录一下了。。。
冬天冷,外面玩的时候少了,
在家玩了。。。
嘻嘻。。。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在造新房子呀!恭喜啊恭喜!我猜房子是你们自己设计的吧?期待新屋早日建成!
很喜欢红豆姐这张照片,看着好亲切:)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玫瑰兜的提醒啊!
等我有钱时,
就把它全买下来,哈哈。。。
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农场吧,好大的lot呀。种多些红豆吧?
春季多雨水,让建筑商注意防水,尽快封顶,北方可能好些,不易发霉,若在休斯顿,受潮后不干透的话,很容易长霉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让新朋友见笑了。。。
谢谢!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领主如今是开着车圈地那。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啊
我是几年前从多伦多出来的
到了小镇上
就再也回不去了
喜欢静。。。
你一定路过我家了。。。
我每次去你们那里,一到20号路是必丢无疑呀,
下次来告诉我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待见啊,等着欣赏!!

但你在哪儿啊 难道不是安省吗?

刚刚去过多伦多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ton_sun的评论:
好啊
不急不急。。。
一定给看的哈。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妹妹了,真想快点看到红豆的新屋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好好
不急啊
谢谢九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O(∩_∩)O哈哈~~
阿松咱们一起等啊
不急。。。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友:美女子腻!

房子造完, 秀一秀里面,九月等不及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着欣赏红豆的新屋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一定热烈的欢迎啊!
我离你那里大约500公里了,
一定会有机会的,
我也喜欢到处跑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呀!
嘻嘻。。。,不是回放,是待放的,还有半年多才交工的呀。
10年好像只是到了二楼,好久没去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Is this North or Northwest of Toronto?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啊?

造好新房子, 俺一定来参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1 好个潇洒小地主婆,哈~~

是回放吗
该上续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