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伊始

(2011-01-02 22:25:45) 下一个

新年伊始

 

早晨,睁开眼睛,听到屋顶房檐一阵阵的吵闹,知道又下雨了。。。

 
起身披衣下楼,撩开纱帘,靠在玻璃门旁,静静地看着阴沉沉、雾霭霭的天里,拼命撒着欢、
 嬉笑着的雨点们,哔哔啪啪、争先恐后地扑向大地。。。,几天前的雪,被它们早赶得无了踪影,浓绿绿的草,又昂然的抬起了头,深秋又回来了的样子。


我,笑了,心里顿时生出了好多的欢喜。几天前,还约朋友们要去冰钓,看这天,游泳倒还差不多。。。


新年伊始,雨,把一切都洗得干干净净,真是好清爽。洗漱完毕,磨好咖啡,满屋飘香,生活真的很有味道!只要有书、有音乐、有生活,我就是一个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是孤独、什么是寂寞的人。

 
下午去多伦多朋友家
party,温度竟然是零上11°,但雾很大,能见度很低的;而晚上十点多回家时,天,却是蓝的叫人感觉不到任何呼吸。。。,天边偶尔漂浮而过的、棉絮一样的白云,让夜变得更加的温柔。聚会时的疲惫一扫而散,新的一年的好多愿望与梦想,却在心里水起风生起来。。。

 
最后只祈祷上帝:赐福我更多的智慧,让我的福杯满溢。。。

也感谢上帝所赐福的一切!

 
更愿世界充满爱、和平;人心充满善、慈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谢谢梦儿的夸奖啊!
这天气外面的活动少了,
笔头就勤快了些。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My dear sis: sure,they are" All The Best" for me forever...

soon!!!
谢谢小美姐啊!就怕到时你烦我呀,明年春天,有机会我先去看看你,让你感觉一下啊!嘻嘻。。。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文笔细腻,温柔如水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好心境。

跟着红豆同祈祷:赐福我更多的智慧,让我的福杯满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is: See I wish we were neighbors .

" 只要有书、有音乐、有生活,......"

All the best!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月儿,big big hug,welcome home.
自从你走,很挂记的,玩的好吗?两周啊!!
先好好休息,然后再上美图、美文,不急!
玩,真的需要体力呀,但开心就好。
等你美的分享,
沐浴后的心,会有很多灵性的感悟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好!
我看到伦敦大游行的图片时,很像我们这里,我们这会更冷些。。。
可那些清爽,很爽人的啊!
谢谢!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新年好!
读你细腻的文字,感受着这个美好的新年早晨,让我的心里充满安宁平和美好的感觉。
深深祝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几天前的雪,被它们早赶得无了踪影,浓绿绿的草,又昂然的抬起了头,深秋又回来了的样子。

仿佛就是在描写我们这里,新年前的一场大雨把多日累积的大雪全部洗刷干净,草坪有露出了绿绿的嫩芽。。。

顶好文!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兜好!
谢谢你的阅读与留言。
祝你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读红豆的随笔时,也会忘却什么叫孤独,什么叫寂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