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欢摄影的哥哥们

(2010-12-09 09:34:47) 下一个

喜欢摄影的哥哥们

 

哥哥们虽然性格迥异,但有共同的爱好,不知道是谁影响谁,都喜欢摄影。虽然也都是业余爱好者,但拍出的片,都是很专业水平的。这不是我帮他们吹,那一个个的奖项能证明的。

一年前,我想把一小瓶相思子拍下来,可怎么拍,看着都是傻呆呆的一个小药瓶,一点美感都没有,正自己生气,骂这瓶子不好看时,二哥来了,可下有救星了。只见他拿起小瓶儿,道出了几粒红豆,然后把小瓶放倒了,随便的一摆弄就拍出了这效果:

 

 

你说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些呢?人和人它就是不一样!所以呀,从此,我不学摄影了!!!

因为这真不是我这种懒人干的事,看看他们的认真、投入的劲儿:
(图为三哥、二哥在大瀑布)

 


 




昨天,要找几张
05年的PEI的照片,看到了这几张哥哥们的照片,便放到这里来了,觉得挺有意思的。

二哥是有几年很发烧的,在国内的时候,有一次,自己开着SUV云南、西藏的跑了一个多月,大冬天的,非常危险的经历,要是我,才不干呢,小命金贵呀,是不?

三哥从当兵时就开始摄影,我们家里老老小小的好照片,几乎都是他拍的。他们哥几个到一起,话题也总是离不开这些东西,影响的孩子们也都喜欢拍照了。唯独我缺少灵性的,郁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替哥哥们谢谢月儿的夸奖!
跟在他们的后面长大,很幸运啊!
我拍照时,要么是手快,不动脑子;要么就是手慢,只顾看美景,忘了动手。。。
谢谢月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哥哥们拍照的架势一看,就是非常专业的!羡慕也更佩服哥哥们对摄影的这份执着和投入,我总是遗憾自己做不到这一点。

红豆姐,你的照片拍得也很有灵气很有感觉,和你的文字一起相配,很有诗情画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完全同意,狠狠地点头!!!
替哥哥们谢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ee,我有时也对男人有种佩服! 男人和女人有区别!

你2 个哥哥拍的照片还真是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啊!
是呀,有他们特好,
我有一次说:如果有来生,我要生四个孩子,而且每个都自己亲自带。
是我的心里话,喜欢孩子,因为我就是受益者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呀,但愿借你吉言啊!
我拍照的水准,女儿都笑话。
真的郁闷。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哥哥们真好! 羡慕红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才能都是印在你的遗传因子里的,你躲也躲不掉了!

比如那晚霞照得多好啊 羡慕你!

红豆mm自谦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