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衷心的谢谢你

(2010-12-31 16:04:30) 下一个
 



我衷心的谢谢你

 

如果说“相逢是首歌”,那么,红豆与网上的每位朋友的相知相遇,又何尝不是一份珍贵的缘?

过去一年里,我们在网上,这个小小的世界里,通过文字,彼此的鼓励欣赏,温馨的交流,结下了浓厚的友情,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这些都化作了,深深的感谢和祝福!

祝福每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安康

阖家快乐

事业发达

诸事顺意。。。


              温馨提示:朋友,节日期间聚会多,合理健康饮食啊!新年之际,不要太
                                 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我也同感,
看到你回来,感觉都很放松了,我很惜这份缘。
马上又要上班了,休息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最重要。。。
孩子们都好吗?
再祝福你: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快乐,身体安康!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红豆姐,
回来两天了,心里有些乱,事情也多,一直没有心绪上网。
还有些时差睡不着,今天起的早,来到你这里,听着歌读着你的话,那份温暖和感动让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红豆姐,认识你真好!谢谢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姐!
我们岂止是相识,太多的分享与鼓励。。。
两年半的时间里,很多美好的记忆呀!
新的一年里,一切继续。。。
娓娓姐,周末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妹妹新年愉快~~ 也很高兴和你网上相识~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好,
明年,过年前就说。。。
同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ZT: “温馨提示:朋友,节日期间聚会多,合理健康饮食啊!新年之际,不要太拼了”(zt)

咋滴不早点提示霓,太晚撩,俺已吃滴太多撩~~~~

同祝新年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听话呀,嘿嘿。。。
我也喜欢这首歌,尤其邓在第二段用中文唱时,很真挚感人的。
阿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

听红豆的,大家节日吃好,别过多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
新年好啊!我也刚刚party回来呀,你不知道我多么羡慕擅长美食的呀。。。
我喜欢做,喜欢看别人吃我做的饭菜,吃的越多我越是开心,还特会劝人吃。。。
在酒店吃饭,我特喜欢点菜,然后看别人吃,最后大家都骂我。。。

所以,我很长记性,过年了,想劝别人少吃点吧就!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很开心和你做朋友!
新年全家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提示:朋友,节日期间聚会多,合理健康饮食啊!新年之际,不要太拼了”(zt)

咋滴不早点提示霓,太晚撩,俺已吃滴太多撩~~~~

红豆,祝新年快乐,真开心在2010底和你做上好朋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美姐!
第一次听男声的那个“北国之春”,还是在中学呀。。。

也祝小美姐新年健康幸福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俺知道这首歌阿。

再祝新年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