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百年前的情缘

(2010-12-28 07:15:04) 下一个

五百年前的情缘

因为很喜欢这两首老歌,它们带给我美好的感觉,美妙的想象,

便有了这首小诗。。。,本来放到了别处,般到这里了。



 

一颦、一笑、一抹微风

轻轻掠过了五百年。。。

 

那时

我在天边追星戏月

与羊儿游荡

手里虽然拿着一条长鞭

却从来不肯落在羊儿的身上

 

一音、一符、一支牧曲

缓缓飘过了五世纪。。。

 

那时

你在草原经风沐雨

与牛儿闲逛

每个黄昏都吹着短笛

走在弯弯的乡间小路上

 

清晨

我痴痴的坐在白白的云上

深情地下望。。。

 

夜晚

你静静的躺在绿绿的草上

急切地寻找。。。

 

风儿

调皮地

传去我的情

带回你的爱

 

牧曲

欢快地

荡漾在我们俩个人

的心砍儿上。。。

 

那时 

多么的渴望: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

我们能够

要么同作天边的双星
要么一起去草原牧放。。。 。。。
 


温馨提示:朋友们,为了保持自己天然的灵性,多到大自然中去啊!

注: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阿翁啊!
脸红了。。。
新年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情为何物 , 看完这首诗 , 我知道了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无论哪个季节,只要我一融化在大自然里,我就是一个特纯洁的人了。。。
感觉很美妙的。
谢谢小美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为了保持自己天然的灵性,多到大自然中去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喜欢《白云》与《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喜欢想象。。。 。。。
谢谢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美丽的小诗,让人羡慕的情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