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洗平炉头的小东西

(2010-11-11 10:26:44) 下一个

 清洗平炉头的小东西

  朋友们来做客,常常问我家的炉头是用什么来清洗的?这不,刚刚还有位朋友,打电话来问,她忘了那东西叫什么了。既然这么多的朋友问,我也想与大家分享一下了。

  喜欢平炉头,因为它 好清洗、干净很多,可一旦聚会,煮饭一多,有焦糊的斑迹,还是很难去掉。用软的洁布去不掉,硬的又有划痕,让我很头疼。

 开始时,我只好用一些化学喷剂,可自己又过敏。有一天,我刚把试剂喷好,我就开始打喷嚏,那个响亮啊,而且一连六、七个,邻居家那条190多磅的大狗,平时很安静的,立刻被吓得汪汪大叫,它一叫,反而把我吓一跳。自己被震得懵懵懂懂、头晕耳鸣,  那滋味儿太难受了。。。

于是,我很开始搜寻这些信息,一天在电视的广告上,看到了这好东西,便去Costco 买了一大包, 这东西真的好用极了!

 


用法:炉头冷却后,用绿色的一面,沾上一点清洗剂,慢慢的揉茬,感觉没有任何脏污了,用黄色的一面,沾清水洗几次,然后用厨纸搽干即可。

注意:一定要每次煮饭后都清洗,不要让污物停留的时间太长,这样你的炉头就每天都像新的一样了。

 俗语道:“百年修得同船渡”,人是如此,那我们以物来推,这个世界有多少这样的炉子呀,偏偏有这么一个就落到你家里,伴你共朝夕,多大的缘分啊?怎么能不把它打扮得干干净净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扶住,好不容易飘出来,不能倒。。。

看到你出来就放心了,活悠着干,别累着。
周末开心、快乐!
女儿回来了,楼下煲鸡汤呢,送一碗给飘。
多保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小小炉头还有这样大的道理在其中
以后还真不敢小觑了呀~
谢谢JJ点拨~

这就擦炉头去~~

对了
谢谢JJ牵挂
我都好呢~

顺致这边楼上楼下兄弟姐妹问候~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我一定试一试,抱抱。。。
我最喜欢这些东西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谢谢分享:)
也给你推荐一种cooktop cleaning creme,类似牙膏一样的粘磨剂,每次用豆大一点就行,清洗焦糊的斑迹特别有效:)
我家用的是这个:
http://www.amazon.com/COOK-CLEAN-Cook-Clean-Cream/dp/B00009W39B/ref=sr_1_1?ie=UTF8&qid=1289891837&sr=8-1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现在用它会省很多力气的。。。
试一试。
小美姐,我好像给考司考做广告的,
我一周一般去一、二次,很熟悉他家的东西。
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把家里的炉子拿下来喜。 看来我要去Cosco 看看。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很简单的方法,只是找到好用的工具就可以了。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好!
这小东西很好用的,一大包是18个,够用几年的了。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的方法,谢谢分享.

也很喜欢最后一段:)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写的太好了,这就去买,一大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