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丫头的想象力

(2010-10-07 12:59:01) 下一个

这丫头的想象力

加拿大的野兔嘴很刁,那漫山遍野的青草它不吃,专吃我花园中三颗草种花,让我既心疼,又无计可施。

一天早晨,老公从院子回来说:“兔子又来吃花了。”我说:“给它个 notice ,告诉它,再来,就熏了它!”我咬牙切齿地说。女儿问:“熏了是什么意思?”老公说:“就是 smoked 。”女儿笑了,又问:“是老兔子,还是小兔子呀?”我说:“但愿是老的。”她明白了我的意思,接着说:“老妈呀,就怕那老兔子留下一个 will ,临死前把小兔子们叫到一起,告诉他们‘我死后,你们饿的时候,就去 alison 的花园。。。’等这些小兔子们老了,死前,再留这样的遗嘱给他们的孩子们,就这样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她说着,我听着,只感到眼前一群群的小兔崽子们串来串去,好像看到了我那光秃秃、连草皮都没有了的花园似的。

这丫头多气人哪!

看看她老师给她画的漫画像,很神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问候娓娓姐。
很调皮淘气的丫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丫头喜欢所有的动物,自从她的室友买了两只大猫后,每次与她通话,都是猫优先的话题!
好建议,今年是不行了,已经吃光了,明年我试试~~
谢谢月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问阿松好!
是呀,虽然可爱,却让我闹了好久的兔子心哪~~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忍俊不禁 :))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兔子们不光喜欢你家的院子,肯定也喜欢女儿:))
红豆姐,要不把草种花围起来,也许兔子就吃不到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的想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