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图案与色彩搭配房间的小饰物

(2010-08-12 11:30:55) 下一个

用图案与色彩搭配房间的小饰物

我发现用图案与色彩来搭配房间的小饰物,效果是:这些小饰物会反过来是房间更加整体化。

图案之间的搭配,就如我们穿衣服面料一致一样。
 



色彩之间的搭配,不会显得凌乱。
 



我的主人房间的主色调是深灰、浅灰和白色,有点没有生气,所以我添加了一些色彩鲜亮的饰物来调节,让它即安静,又有生机。。。

把房子变成家,只要多花一点点的心思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喜欢鼓捣家里的小东西玩儿,
总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老公说我长不大。。。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姐把家料理得这么有情调,小小的细节就可以倍增温馨暖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其实,我是有点儿恋旧,
一想到明年要搬家,
就舍不得现在住的房子,
总想留下一些自己亲手弄的东西。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红很会布置美化房间,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