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郁闷:这发财树的叶子,怎么变成枫叶了呢?

(2010-07-30 17:45:35) 下一个

郁闷:这发财树的叶子,怎么变成枫叶了呢?

朋友送的发财树,一直都是长得蓬勃茂盛,可是,今年春天我把它放到了窗前,没几天,叶子变黄,一片片的脱落,我急坏了,上网一查是:光太多了。

我赶紧给它换地方、剪枝、施肥,几周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它不但颜色油绿,而且枝肥叶茂,我一细看,是叶肥,肥的都变形了,楞是变成枫叶了。我是住在加拿大,花加币。。。

我真是弄不懂,也许是我少见多怪吧?大家帮我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