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心”表哥的女友与花衣“帅哥”的眼神

(2010-07-22 09:17:05) 下一个

“花心”表哥的女友与花衣“帅哥”的眼神

最近,听说大我一岁的表哥,又新交了一博士女朋友。他的女朋友交了大半辈子,一个又一个,就像换衣服一样,可到现在都没一个修成正果的。大家急的都不急了。上次回国见到他,我说:“你呀,就弄个老婆吧,让大伙省省心。”他一脸坏笑地说:“谁说我没老婆?我好几个老婆呢。”原来,他认了几个“干姑娘”、“干儿子”,当然,他们的妈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他的“干老婆”了。他有个很混蛋的理论,就是:我不会让任何一个女人,拴住我的心。就这种人,你说,哪个女人又会把心给他呢?

几天前和他通电话,当然会谈到他的新女友,他一口一个“有气质、气质特好等等。。。”,我感到手里的话筒都直忽悠,我太了解他了,每次他开始一段情时,个个女人都是“宝”,到后来,颗颗都是“草”。我试图打断他,几次都没成,他自顾自、滔滔不绝地说着他新女友的好,并且上网,一气给我发了十几张她的照片,我一看,长得真不错,有形有个头,白白净净,外表很有女人味,尤其是那眼神,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不论是呲牙的,咧嘴的,还是不漏齿的,都是这样:



啊哦,我这才明白了什么是“气质”。如果女人这样叫“有气质”,那我们男子汉波比这样就叫“酷毕了”了呗,哈哈。。。

我之所以对表哥这么不厚道,是有原因的:一、他不知道我是红豆红,也不知道红豆红就是我(自己鄙视一下自己,嘿嘿。。。)。二、恨他伤过的女人太多了。三、怕他越看女人越走眼,最后把自己变成一个“女人的垃圾箱”,亲老婆一个都娶不上。

调侃完“花心”表哥,还是说说我的帅气“侄子”波比吧。

虽然波比从大陆移民加拿大,至今只有一年半多些,也许是因为狗的寿命,一年要顶人类的数年吧,所以他适应这里的生活特快,早就成为老移民了。尤其是他那身光鲜亮丽的“花衣服”,更是惹人注目、人见人爱。因为在北美,斑点狗大多都是混血,有的“斑点”已经看不出来了,而波比的斑点即对称又清晰,即便是口腔里都是如此。我们这方圆百里只有他自己这样纯,只有去年遇到一个从远道来走亲戚的,他还是从英格兰带过来的。说到这儿,各位看官应该明白波比为什么会有那种“茫茫然、空洞洞、酷酷的”眼神了吧,有骄傲的资本啊。







最近,波比添了一个“坏毛病”,只要哥哥带他路过我家这条街,他就“耍赖”,四只脚就像生了钉子一样,死死地钉进地里,头向下一低,浑身像后用力,任凭哥哥怎样拽,他就是不动。只要哥哥的脚向我们家的方向一抬,他立马串到前面去,乐呵呵地跑到我家来了。有时哥哥告诉他:“姑姑、姑父不在家,回家吧。”他便一步一回头、极不情愿地回去了。

波比是极其忠诚的,无论谁对他多好,他玩的多开心,只要两分钟看不到哥哥,他就会到处找。一次,在公园里,哥哥看他与一个狗玩得好开心,便躲到了一颗大树下,一会儿,就见波比前后看了看,然后向前跑去,又突然跑回来,然后不停地高高跃起,最后就慢慢地跑,一个个地看每个狗的主人。。。

哥哥怕他发狂,赶紧出来了,他一见哥哥就扑了过来,再就没离开。。。

我也是越来越爱波比,一想到明年搬家,几天见不到他,眼泪竟然下来了。也许我的情商不够拥有一只自己的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孤城的评论:
谢谢城妹妹,问候周末好!
你知道,这家伙越来越狐媚,
昨天,哥哥带他路过我家,
他一看我们都在车库里,不但不走了,反而挣开了脖套,跑到我面前就撒娇。。。
非常可爱的小家伙。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一张那眼神,唉,说不尽的妩媚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嘻嘻。。。
杜马姐才不会上当呢,
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有形有个头,白白净净,外表很有女人哈---就是脾气不是很好的~~~

开始还真上你当了

最后的拍得那张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