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玫瑰花语

(2010-07-14 15:59:44) 下一个

玫瑰花语

初夏早晨,芊芊的暖风里,端一杯刚刚磨完煮好的咖啡,坐在这大大的摇椅上,慢慢的摇来荡去。。。

蓝蓝的白云天下,绿茵茵的草地上,满眼的玫瑰花开;风儿不时送来满鼻的玫瑰花香;静静心,仿佛两耳也充满了玫瑰花语。。。

 





在我心里,一直认为:人有人言,花有花语,万物皆有灵性。尤其是这各色的玫瑰,更是用她缤纷的色彩,把爱与美的心语向世人诉说。。。

红玫瑰 --- 爱恋与尊敬

白玫瑰 --- 仰慕与纯洁

红 + 白 --- 共有与和解

黄玫瑰 --- 喜乐与友爱

红 + 黄 --- 幸福与快乐

粉玫瑰 --- 特别的关怀与爱惜

橘色玫瑰 --- 热情与渴望

紫玫瑰 --- 高贵与典雅。。。














随风摇荡着的我,陶醉在随风摇曳着的那一簇簇、红艳艳的玫瑰里,她们虽然静悄悄地绽放着,可此时带给我的回忆,却像跳跃着的火,让我的心在记忆的爱河里畅游。。。






“不种下这满园的玫瑰,如何能享受得到此刻的这种玫瑰情怀?”一定是玫瑰精灵这样对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ngxiang009的评论:
谢谢香香!
xiangxiang009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玫瑰,好漂亮的花园。记下了这么多的玫瑰花语。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freshview的到来与留言,
非常开心你的赞美,也祝你开心。
希望常来常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羡煞红豆家的院子了,玫瑰满园飘香,草地肥沃滋润,看着都是好心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的挂念,
姐姐一夸我,玫瑰会长得更好。
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整整两个月没见你红豆,嘿嘿
这下好了。。。

你们家草地保养得真是好
玫瑰也分外滋润,很会调理的女主人,这么有情调 发现玫瑰跟着你很幸运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孤城的评论:
谢谢,
很开心在家里看到你,
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谢谢翠花姐!!!
很高兴我们同有一颗爱玫瑰的心。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闲适的生活。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mm~~

我也是超爱玫瑰的银啊!你花园里的玫瑰真像会说话似的,玫瑰花语温馨极了.....

红玫瑰 --- 爱恋与尊敬

白玫瑰 --- 仰慕与纯洁

红 + 白 --- 共有与和解

黄玫瑰 --- 喜乐与友爱

红 + 黄 --- 幸福与快乐

粉玫瑰 --- 特别的关怀与爱惜

橘色玫瑰 --- 热情与渴望

紫玫瑰 --- 高贵与典雅。。。

学习了,以后送玫瑰就按这个意义为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