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味道

(2010-05-13 06:19:30) 下一个

爱的味道

 花影乱,鸟声碎的春天,空气里到处飘散着爱的味道--- 幸福快乐: 身心,被它包围着,无处可逃;灵魂,被它缠绕着,无法远离。。。

 女儿为我买的,我喜欢吃的:台湾小吃



剥开一粒看看:

 

女儿我我买的,我喜欢用的:日本小花碗

 

老公为我买的,我喜欢看的:


 朋友为我买的,我喜欢闻的:
 

自己为自己买的,我喜欢穿的:

 


满满的爱,在我心里化成深深的感谢,于是,高高兴兴地为大家准备了一顿,充满爱意的晚餐:

我感谢女儿,让我体会到的母爱;感谢老公,让我享受到的情爱;感谢朋友,让我分享到的友爱;也谢谢自己,给自己的珍爱。。。
 


















深深地吸一口,带着爱的味道的空气,看着一片片的花飞花落,感受着悄悄退去的春天。。。

永远不曾离去的,是爱;它,不仅只是在节日里,而是在我们的生活的每一天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弟姐妹们的问候与关怀,
也祝大家夏日平安、快乐!
我会拜访各位。
当日冲之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帖子充满爱!

首先是感受到了你对生活的爱和感恩@

然后羡慕你的心态!

好久没见,来问个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你哦!一家出去旅游刚回来......

感受到了你的感受--那满满快要溢出来的爱~~~:)

送来迟到的祝福:祝生日快乐!更要天天快乐哦!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真高兴看到你的博客又更新了~~~还以为你出门了。

感受着这满满的爱,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