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0年,第一次Shopping

(2010-01-05 18:06:10) 下一个
2010年,第一次Shopping

假期,亲来客往,吃吃喝喝,每天睡到自然醒,生活好不惬意。
3日,女儿和外甥女提议去 P Mall,本来不想去哪儿,一想到好久没有去那家日本店了,就答应了。

看看收获不小吧!





















老公说她很像wii中的我。


很像小时候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我很喜欢。。。无论是砂锅,还是小碗,很可爱。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红豆mm,看来看去还是你的沙锅好哦!:)

我的粗砂锅贴在这儿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1&postID=43610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有情好!
我几岁的时候,一天我突然发现我长得特别简单,于是我对父亲说:“我长得真简单,一个鼻子,两个眼睛,一个嘴巴。”父亲说:“每个人脸上不都是这些东西吗?”我想了想说:“不一样,别人有双眼皮的,有高鼻子的,有。。。,反正看起来比我长得东西多。”
现在我知道了,是因为我什么都小,所以显得东西少。
哈哈。。。
谢谢有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真是高兴你回来了,
谢谢姐姐的祝福,
好好休息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砂锅多些不是坏事,用起来方便,只是一定要给我看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翠花姐好,真的很诱惑我呀,回到家里还后悔没买这没买那的。
那几个小碗我也喜欢,也许因为我们爱做饭吧。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红豆MM哦~~俺今天实在是没控制住对小沙锅的思念,去败回来一个浅一点儿、中型的,(尽管家里还有一个中式深沙锅)还一口气买了4个迷你小砂锅呢!呵呵.....

改天也贴在家里请你去看看......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精致细巧的器具哦,喜欢!
呵呵,知道红豆小时候的可爱模样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MM 不是日本人吧 ? 祝你新年快乐, 健康!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

最喜欢那个小沙锅和那五个兰花带盖精致的小碗,俺要是碰到也会狠狠地下手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我一看到它们就忍不住下手。
很高兴看到你,在家里。常来玩,问好!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喜欢左起第四个杯子。绿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