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2009-10-04 19:45:09) 下一个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你是人间四月天。林微因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
  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
  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那轻,那娉婷你是,鲜妍
  百花的冠冕你戴着,你是
  天真,庄严,你是夜夜的月圆。
  雪化后那篇鹅黄,你象;新鲜
  初放芽的绿,你是;柔嫩喜悦
  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白莲。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
  在梁间呢喃, —— 你是爱,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喜欢这首诗,而不是在意写给谁,在意的是,她在写这首诗时,心里充满了爱,而这爱能让读的人感觉到:

 

当那服务生把一燃着蜡烛的蛋糕端到我的面前时,一声声Happy Birthday的祝福,一个个的惊喜, 犹如一阵阵的春风吹到脸上,好想长出一双翅膀,飞到空中、不停地旋转。。。

 

我想起了这首诗,飞舞的泪变成了千千万万的星子,爱人的心就是那夜夜的月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姐!
是呀,每个月的满月都会让我很开心。
这次在北京与朋友一起吃饭时,一个碟子掉了一块瓷,他一定坚持让服务员换一个,他说:我们好不容易见次面,一定要圆圆满满的。
我很幸运呀!
祝姐姐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满月,月月都有,可是和生日在一起的满月,意义就不同了~~ :))

秋天里给妹妹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好!多谢!!
看到你的摄影,让我太崇拜了!!!
非常享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想发寻人启事了!

你你你,终于回来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有情周末好!
一回来就看到你的祝福,开心极了!!!
等我去你家里补课!!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迟来的祝福:祝红豆年年快乐!天天快乐!

很开心又看到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