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拿大人怎样过国庆

(2009-07-03 13:46:32) 下一个

加拿大人怎样过国庆

加国的天气总算是热了。这不,紧着吃、紧着玩,要不一转眼,就又:“ 雪花,那个飘 ”了。

七月一日,加拿大国庆日。一睁眼 10 : 30 了,昨晚从朋友家 party 回来就半夜了。一起来就问老公:“今天去哪儿?” 玩野了不是。十分钟后达成共识:坐火车去 downtown.

来加拿大这么多年了,今天还第一次坐火车呢。老公买完票,广播就说还有 5 分钟,车就要开了,催旅客上车。我和女儿就先走了,老公跟在后面,可我们出了大厅后,几次回头都没看见老公,女儿就说:“我爸爸哪儿去了?”

就在我俩有点急的时候,老公笑嘻嘻地跑出来了,边上车,他边说:“我以为这票还要打标记呢,怎么插都插不进去,后来卖票的出来告诉我,那是给通勤票用的。” 我说:“我还以为你人丢了呢,原来‘丢人’去了。”

要不加拿大干什么都要求‘加拿大经验’呢,有道理不是!

天气阴,照片拍的不好,可我高兴,没晒黑,我是见光死呀!

分享一下照片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杜马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叶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谢有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姐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红豆mm有没有新文章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富于色彩。好作!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吗?我回来了,过来看看你,看来你也回去了~~祝玩得开心愉快!
夏安!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妹妹好,我喜欢那几条船,各有特色。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好!
当时我和女儿是真的急呀,车马上就要开了,他到跑哪儿画蛇添足去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很逗: “我还以为你人丢了呢,原来‘丢人’去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我们很近,国庆日又是同一个月,而且我们回家之前的习惯也很像:我也喜欢走时,把一切都收拾好,这样心里会安稳很多。
谢谢有情!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们这个周末也是国庆假日。
祝红豆新的一周顺利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