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一夜,莉莉玛莲

(2010-12-07 05:39:08) 下一个
那一夜,莉莉玛莲,
朦胧的是你疲倦的双眼,
记录着又一个无眠的夜,
犹如闪烁的霓虹,
暗淡了天上的芽月。

那一夜,莉莉玛莲,
无力的是我慵懒的语言,
吐露着只一个长久的愿,
仿佛高耸的楼从,
遮蔽了远处的栾山。

那一夜的莉莉玛莲,
我唱呼呼哈嘿,
你淡淡的说一个嗨。

那一夜的莉莉玛莲,
你捧起一杯马提尼,
我说豆沙包好甜。

那一夜灯红酒绿的门前,
那一夜的莉莉玛莲,
那一夜的福田。

今夜,你说你邀我去莉莉玛莲,
我说,
哦,那,太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