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觉了睡觉了

(2010-12-19 06:50:22) 下一个
话说那日,阿土正学雷锋当模特,摆出思想者的造型给旗袍练习素描,忽然大门有钥匙开锁的声音。

“不好!我老公回来了!”阿土一听之下,正想跑被旗袍拉住了。“来不及了,听我的!”旗袍抄起一瓶子婴儿油,把男人身上涂个遍,然后倒上面粉。老公进来一眼就看到了,很惊讶:这是什么?旗袍很镇定:哦,我新买的人体雕塑。

老公:你什么时候喜欢起这玩意的?

旗袍:上个月我去邻居家,看他们家卧室里有一个,就买了个一样的。

老公于是不再追问。

第二天中午,老公趁旗袍不在,拿了片面包进了卧室,对那个“雕像”说:“兄弟,吃点吧,千万别跟我在邻居家似的,饿了三天三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