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济危机中,滚滚的一天(组图)

(2009-02-05 15:05:47) 下一个
滚滚聚居地


你就给我个苹果吧,昨天说好的


你出来我就给你
你这人怎么这么赖呢



好吧,那我出去你可得给我


还等什么,扔下来吧?


这是什么?


呸!当我不认识桔子啊?你也太陈凯歌了.


这还凑合...苹果真好吃


吃饱了,我睡会儿,别叫.


啊...梦中的你..雪压竹头低,低下欲沾泥, 一轮红日起,依旧与天齐..你就跟我齐躺着吧.


醒了..你怎么还没走啊,给我来张朦胧D艺术照.


快点快点站不住了,腿肚子抽筋.


来个咱俩都省事的吧,勾魂的背影


经济危机,竹子减量,日子没法过了,都别拦着我!


可算扒上来了. 二妮,记住,我是为你过得更好才被逼上山的.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桥上过,竹子抬上来


我跟你们拼了!!


算了,没人理,我还是省些力气,要不更饿.


呀,阿姨来了赶紧装可爱. 阿姨我不是山贼,二妮是.


按说这样就不会有人能发现我了..


为什么,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在白天发呆.


我正深沉着,你上来干嘛,你这不起哄么


我得儿意的笑,我得儿意的笑,人生就得这样乐逍遥


看我这臂力了么,不是吹的


哎?哎?哎怎么回事?有点失控.抓不住啦


没人性啊.一撸到底啊.到底我也不放手有本事你告我.


想起了去年被深圳动物园layoff的伤心事儿,哎.


熊猫这一生最大的痛苦就是熊猫还在,竹子没了、也开始靠喝粥过日子.


可日子还得过,怎么办呢. 想得我这个头疼P股痒啊...


我总结出来了,人生坎坷十有八九,当命运象这滚桶一样摇摆,我们就得这样:委屈球全,稳住大局,以图东山再起


要永远象我一样乐观,向上,才有希望.


散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