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的博客

与网上的朋友分享我的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
正文

2妞和妈妈在家

(2008-01-20 19:38:42) 下一个
东京的冬天虽然不会下雪,但也是觉得冰冷的。
先说说我们家:4口人,爸爸、妈妈、妞妞和2妞。爸爸典型的上班族,每天按时上班,下班稍晚一点.妞妞每天上幼稚园,在家的就只有2妞跟妈妈了。
每天早上起得最早的是我们家2妞,其次是爸爸,妈妈跟妞妞都很能赖床。我这个当妈妈的都很佩服2妞。2妞一个是不知道寒冷,早上光个小腿儿在冷冰冰的屋子里乱窜。二是早上只要一睁开眼睛就丝毫没有困意,立刻转入玩的状态。
爸爸给2妞放好她喜欢的しまじろ的碟,用毛毯给她捂得严严实实的。2妞就像一尊小佛像似的坐在暖暖的电热毯上看着自己喜欢的节目,手里还时不时拿着小面包什末的,那样子很是享受的表情。
到了爸爸要出门上班的时间,2妞会急切地跑到门口主动送爸爸,跟爸爸挥手说白白。妈妈跟妞妞还在赖床。怪不得爸爸说在家里最疼爸爸,最舍不得爸爸的是2妞,说这话的时候好像我们全是狼心狗肺。提到这个,老公说我是没心没肺,看来已经恨我入骨。我很大度,只是对他嘿嘿一笑了之。
我们家楼下有接送妞妞去幼稚园的小bus,2妞每天跟妈妈穿着厚厚的棉衣去送妞妞姐姐到小bus站点,虽然天气冷,但2妞也是乐此不疲。只要是说接姐姐,送姐姐,2妞会很爽快地说好吧,然后马上行动。真是妈妈的乖乖2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