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兴奋无比, 要去南美啦!

(2012-04-22 11:35:44) 下一个
那是 2006 年的 一天, 老公的 同学从国内来, 我们叫了几个在这的 同学, 来我家聚一下。
聊的 正来劲儿呢,
一个同学说, 我下个月去巴西, 阿根廷。
啊, 去南美? 那是我多么向往的 地方。
你跟我一起去?
行吗? 俺出门都要带老公的, 自己比较糊涂。
怕什么, 有我呢, 再说了, 我们跟团。
好吧, 带我小儿子和你家孩子一起玩儿, 老大太忙了, 不可能跟着。
就这样,我大胆地第一次说, 要自己带孩子出门了。
也感谢这位朋友, 她带着我走上了游世界的路。
我们在接下来的 一年半里, 去了三个大洲: 南美, 澳洲, 和非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