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儿子进了名校(2)。

(2010-10-15 07:15:01) 下一个
这是一篇儿子刚被学校录取时写的文章。
本想慢慢地写,从儿子的出生写到现在,也算是做个纪念,想想,还是先写现在吧。
昨晚出去庆祝了一下,儿子和我们吃完饭, 就找女朋友一起开爬梯去了。
他很高兴地告诉我们一件事情:下午两点,学校ASB的老师给爸爸打电话,知道被录取了,把事先准备好的香槟拿出来,可劲儿的庆祝了一番。 等我打完比赛回到学校,车窗上已被写满了字:祝贺,百万, 学校的名字。。。
从1:30到7:30,儿子不可以打电话(队员在车上和打比赛期间是不可以打电话的),但收到了很多信息, 还有很多高年级的同学从别的学校发来的。
没有报哈佛,是因为他不喜欢那的学习气氛, 不适合他。 
通常晚上10:30睡觉,早上5:30起床。如果需要,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做作业(车上,电视做广告的时候),为了考Sat复习的事,我真是没少生气,可他就是说,没关系我能进我想去的学校的。
现在想想,真没必要为孩子的事生气,气坏了自己。亏大发了。
说到教育小孩,其实是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放榜的前一晚我问他,要是没录取怎么办?
他说:会好好复习10项全能的考试,争取拿个全能的第一,然后把成绩和老师的推荐信再寄给学校。跟他们说,这个学校是我的梦想学校,我非常想上(我平时常常说:如果你想做一件事,一定要Try Best , 如果努力了,没实现,那也不后悔)。

我老公特高兴,儿子录取了是其一,他教练的中文学校篮球队里有孩子被录取了,神了吧,他们从10岁起,就在一起打球。

亲爱的家长们,别光盯着Sat,其它的也很重要,让孩子们享受生活吧,让花长好,别蔫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