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世界

悠然自得,怡情山水,去100个国家。博客内的文章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分钟接了俩电话,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2010-05-14 15:08:32) 下一个
刚才在一分钟内接了俩电话,第一个是老大的:
“妈妈, GPA不像我昨天说的那样那么差,成绩出来了,没有B+。”
看得出来,老大还是很在乎他的成绩。好嘛,昨天等转机的时候跟我说:因为0.05之差,拿了个B+,成绩出来的课都是A,成绩还没出来的要是有B+的话,那就惨了,不能保持在他自己定的GPA值了。
好在昨天俺当了回慈母,没有像往常那样声嘶力竭,只是说一年小6万不容易,你自己还是要注意,少疯玩儿。

刚放下电话三秒钟,老二来电话了:
“妈妈,我要去同学家玩儿,然后去以前的小学帮忙,今天是小学的家庭日,我就在那儿边帮忙(当然就是玩儿游戏)边买东西吃了。”
“爸爸不是说要复习数学,准备期末考试吗?”
“嘿嘿,我知道,明天再说吧!”嬉皮笑脸地把电话挂了。

哎,这两个孩子怎么这么不一样呢,老二啥时才能长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